螺纹加工应用案例 第2页

丝锥为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丝锥和直刃丝锥。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加工螺纹的最主要工具。 丝锥是加工各种中、小尺寸内螺纹的刀具,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既可手工操作,也可以在机床上工作,在生产..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不锈钢的攻丝加工。该丝锥的切削槽几何形状是专门设计的,拥有足够的容屑空间,有利于得到快速、平滑的排屑。这样的话,堵屑现象几乎可以忽略不..
螺纹加工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加工 刀具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从冷成型车削到螺纹挤压丝锥再到无屑技术,这是行业趋势,不足为奇。Profiroll Technologies GmbH位于巴特迪本的Saxony镇,是世界领先的机床和刀具制造厂,也在不断探索,寻求加工旋转对称工件的最佳方案。在生产机器零件螺纹时,生产部日益迫切需要使用螺纹挤压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
欧士机 螺纹加工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机械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欧士机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
欧士机 夹头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北京金万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专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有办事处或联络处,形成了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又出新品。CoroMill®Plura(金刚铣),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出的小螺纹铣削刀具系列,旨在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在攻丝开始时,要尽量把丝锥放正,然后对丝锥加压力并转动绞手,当切入1-2圈时,仔细检查和校正丝锥的位置。一般切入3-4圈螺纹时,丝锥位置应正确无误。以后,只须转动绞手,而不应再对丝锥加压力,否则螺纹牙形将被损坏。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锑玛公司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是专业化的硬质合金刀具的集 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制冷设备、精密机械加工及高端模具等客户领域。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CNC万能工具磨能够加工形状更复杂,公差更严格的刀具,最新的3..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机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转载 欧士机 A丝锥 刀具 ,_NOAD_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ALL-MIGHT全能丝锥的隆重登场,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铝合金等近乎绝大部分的加工材料;或是攻丝机、通用机、加工中心,全球现有的加工机械;又或是从5~80m/min这样超大跨度的加工条件。只用一根OSG的A丝锥皆能游刃有余地对应。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瓦格斯这个名字对于欧洲以及美国螺纹加工领域的客户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并没有迅速地获得广泛认可。仅时隔不久,2011年当我们再提及瓦格斯时,已经很少有人不知道这家公司在螺纹加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了。获得如此高知名度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都是源自..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刀具在金属加工领域里无处不在。9 月 19 日,当汉诺威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盛大开幕时,瓦尔特位于第 3 展厅内的 G24 展位也非常值得一看。原因在于这家来自 Tübingen 的刀具专家将奉上让众多客户大获裨益的全球最新产品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