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丝刀柄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北京金万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专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有办事处或联络处,形成了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