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丝刀柄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传统螺纹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丝锥在攻丝过程中折断;螺纹加工质量无法满足要求;攻丝效率达不到节拍要求;更换调整操作不方便等各类问题。这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且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所以选用一款高品质丝锥刀柄对螺纹加工就有了非凡的意义,SCM 从节能增效等..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