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丝刀柄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
金万众 DMC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