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锥应用案例

在汽车零部件加工中,需要找到一款能够实现以往加工时很困难的使用非氯性水溶性切削油的钢件加工的挤压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与许多行业一样,汽车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 (一级、二级) 正面临着转型:气候变化以及越来越多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期望,正迫使制造商生产新的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多马普拉米特(Dormer Pramet)生产的各类工具已广泛用于世界各地,本文我们筛选了几家美国机械厂,向大家重点介绍鲨鱼丝锥的应用情况。
螺纹加工 机械
丝锥是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工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槽丝锥、刃倾角丝锥、直槽丝锥和管用螺纹丝锥等,按照使用环境可以分为手用丝锥和机用丝锥,按照规格可以分为公制,美制,和英制丝锥等。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在攻丝时采用的最主流的加工工具。
螺纹加工
2020年,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深刻影响,中国整个机加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庞大,行业种类及产业链齐全,机加行业中也有诸如商用车、风电装备这样一枝独秀的特定领域。市场虽然低迷,但也带来了产业升级的机遇。智能制造、敏捷制..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如何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优化钻削周期?哪种加工策略将使切削周期缩短至关重要的一两秒?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还要从汽车行业钻削和螺纹加工工序的特点谈起。总的来说,汽车行业采用的材料都是常规的,主要是铸铁、铝合金、铸..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技术的不断发展,对飞行器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伴随其性能的提高,必然研制并应用物理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这些新材料,如钛合金、Ni基高温合金、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以及复合材料均属难加工材料和很难加工材料,它们的切削加工性很差,特别是小孔精密攻丝..
螺纹加工 测量 航空
伴随着工业4.0浪潮滚滚而来,提升效率、保障质量、降低成本,已经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那么,究竟该如何苦练内功、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呢?首钢集团某下属企业给出了鲜活的案例——通过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优化加工工艺、搭建系统平台,成功实现了完美..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制造业的所有阶段都在生产高质量零部件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刀柄帮助了许多制造商处理了航空航天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为了保证发动机部件的质量,例如涡轮叶片和整体叶盘,航空工业选用斯特拉格加工中心加工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几乎没有其他的机床商能象斯达拉格做到对细节的了解,并能提供包括合适软件、夹具、刀柄和周边附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国外供应商对产品提供最高质量保证对瑞..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随着消费者对轻、薄、短、小以及时尚新潮的要求越来越多,基于高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新技术——“3C”产品(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层出不穷,产品数量、种类极为丰富。在“3C”产品的外壳应用上,镁铝合金..
株洲钻石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近几年来,电动攻丝机在增材制造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走热,各国对于增材制造技术又开始重新重视起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其视作制造业回归升级的重要方向,中国也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随着技术不断的进步,增材制造已经在航空航天、模具以及汽车等领域获..
金属3D打印机 螺纹加工 3D打印 航空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使用丝锥加工螺纹孔是机械加工中常见的加工之一,使用最合理的加工参数,达到最理想的加工效果。如何合理使用刀柄改善攻丝加工状况?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传统螺纹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丝锥在攻丝过程中折断;螺纹加工质量无法满足要求;攻丝效率达不到节拍要求;更换调整操作不方便等各类问题。这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且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所以选用一款高品质丝锥刀柄对螺纹加工就有了非凡的意义,SCM 从节能增效等..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20世纪90年代以来,德国大众、宝马和美国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制造公司在欧洲的工厂中纷纷采用刀具管理。日本虽有不少学者对该管理模式进行研究,但日本企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模式的不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虽有许多优点,但也存在需要完善之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这些突破性的创新还结合使用了两种切削材料的强度优势: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高速钢的韧性。这使得这种具有加工可靠性的方法能够适用于新维度的性能:更为有利的刀杆扭转特性可以实现更快的切销速度,同时,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冷却剂和采用同步攻丝刀柄(如..
攻丝刀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机床控制技术不断进步,已能实现主轴转动与进给的同步控制,从而可以无需再使用柔性攻丝头。此外,使用热装式和液压式刀具夹头可以提高刀具的夹持刚性,径向跳动误差也比使用柔性攻丝头时大幅降低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对机床的基本要求 机床的主轴跳动小于0.005mm,工作平稳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肯纳金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工业标准丝锥的柄部公差较为宽松(一般为+0.0000/-0.0381mm)。由于市售的丝锥可以在柔性攻丝头上使用,因此对于控制径跳的尺寸公差要求并不严格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自从SOPHIE(索菲)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成功代替了成量品牌磨制切削丝锥以后,已经完美解决了铝合金内螺纹加工时粘刀出现的烂牙,乱扣现象。光洁度高达Ra0.2-0.4,转速提高到600转/分钟时。由于是台钻加工,又是盲孔,人工控制反转很容易出事故,所以寿命比较低,但也能达到2..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是一流的高端产品。这种刀具受惠于新硬质合金材料的发展。瓦尔特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Protodyn® HSC 也不例外。由于刀具性能得到提高,Tübingen 的这家刀具制造商在挤压丝锥型号后面加上了“HSC” (高速切削) 这个后缀,并将这种刀具纳入 HSC 大家庭..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通..
螺纹加工 汽车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刀具材料,其中最常用的是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高速钢刀具具有十分出色的强度和韧性,而硬质合金刀具则以较高的..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丝锥为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丝锥和直刃丝锥。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加工螺纹的最主要工具。 丝锥是加工各种中、小尺寸内螺纹的刀具,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既可手工操作,也可以在机床上工作,在生产..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不锈钢的攻丝加工。该丝锥的切削槽几何形状是专门设计的,拥有足够的容屑空间,有利于得到快速、平滑的排屑。这样的话,堵屑现象几乎可以忽略不..
螺纹加工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加工 刀具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从冷成型车削到螺纹挤压丝锥再到无屑技术,这是行业趋势,不足为奇。Profiroll Technologies GmbH位于巴特迪本的Saxony镇,是世界领先的机床和刀具制造厂,也在不断探索,寻求加工旋转对称工件的最佳方案。在生产机器零件螺纹时,生产部日益迫切需要使用螺纹挤压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
欧士机 螺纹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