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磨床新闻

我们都知道,机床的床身、传动系统直接影响到整台机床的刚性。不同刚性的机床在加工产品时直接影响到机床加工的精度、生产效率、稳定性以及整台机床的寿命。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平面磨床机床床身铸件为什么需求回火处理:钢铁是机械工业中应用广的资料,钢铁显微组织杂乱,可以经过热处理予以操控,所以钢铁的热处理是金属热处理的主要内容。为使和机床铸件有所需求的力学功能、物理功能和化学功能,除合理选用资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磨床的几何精度:是指不承受负荷的情况下,各部件的运动精度和相互位置精度。把机床制造得绝对精确是不可能的,总有不可避免或多或少的误差存在。这种误差将在工件加工时不同程度反映到工件上来,而影响其工件的加工精度。一般有主轴的径向跳动和轴向窜动,工作台等运动..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在平面磨床上磨削上述薄片工件时,采用弹性夹紧机构,使薄片工件在自由状态下实现定位与夹紧。在工件与磁性工作台之间垫一层0.5mm厚的橡胶,当工件受磁性吸引力作用时,橡胶被压缩,弹性变形变小,从而可磨削出工件的平直平面。反复磨削几次,可满足加工精度要求。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平面磨床(Flat Grinder)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平面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平面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平面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平面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DANOBAT) LG-1000系列磨床中最大的一款。这款涵盖多种功能的内外圆卧式磨床支持最大长工件的磨削加工。同时也适合对凸轮轴或其它偏心工件的磨削加工。
达诺巴特 平面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 DANOBAT) LG-1000是LG系列磨床中最大的一款。这款涵盖多种功能的内外圆卧式磨床支持最大1000mm长工件的磨削加工。同时也适合对凸轮轴或其它偏心工件的磨削加工。
达诺巴特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器人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经热处理淬火的碳素工具钢和渗碳淬火钢零件,在磨削时与磨削方向基本垂直的表面常常出现大量的较规则排列的裂纹--磨削裂纹,它不但影响零件的外观,更重要的还会直接影响零件质量。磨..
平面磨床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在我国,金属切削机床是机床产品分类的最大门类,是金属成形机床的3倍。中国政府已将金属切削机床行业提高到了战略性位置,把发展大型、精密、高速数控设备和功能部件列为国家重要的振兴目标之一,也将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预计2015年中国金属切削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将..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双轴平面磨床用于齿轮上下两个端面进行磨削加工,第一轴用来完成一个面的磨削,第二轴用来完成另一个面的磨削,工件输送、装卸均为自动完成。s7-300plc是一种功能强大、性能可靠、抗干扰能力强、高度集成的可编程控制器,它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场合。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7月15至16日,斯来福临举行了代理商大会。并借此契机举行了投资2千万的展厅重装开幕。其旗下3个技术团队的的技术均在此展出。工具磨削的瓦尔特及伊瓦格,专注于内外圆磨削的斯特图,以及平面成型磨削的保宁。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不同阶段进行,即前期与后期,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前期 1、清洗冷却泵铁屑槽、附件及水箱并检查冷却液,清洗并调整磨头及磨头镶条; 2、清洗机油滤清器、磁盘、床面和导轨面、液压..
平面磨床 磨床
平面磨床在平时的操作过程中会掉落一些磨屑,这些磨屑如果不及时清理掉就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和安全,因此在机床工作完毕要及时清理磨屑并且做好设备的润滑防腐工作。 清洁 ①清除磨屑,特别是死角磨屑; ②擦拭机床、油箱、冷却箱各表面及其它死角部位。 润滑 ①检查..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润滑
平面磨床在前期使用过程中一切正常,然而在一段时间过后磨削的工件表面出现纹路,这是什么缘故引起的呢?应该怎样进行改善呢?面对客户如此困惑的问题,下面就给出详细的解释和解决方法。 产生磨削振纹的原因有两类,一类是工件发生受迫振动,另一类是,加工参数不合理..
平面磨床 磨床
第十四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将于2012年11月14日-11月17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我司将携磨床、车床、加工中心、自动化机械手等代表产品参展,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洽谈。 展位号:3B311 。 展会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S256省道与..
西安北村 DMP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10月17日,技术工人在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调试高精度平面磨床生产设备。该公司的高性能、高精度涂层刀片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5.6亿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模具制造技术,新建成一条全自动、高性能、高精度硬质合金涂层刀片生产线,填补了国内无生产高性能..
澳克泰工具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9月1日~5日一年一度的沈阳制博会在沈阳市召开。沈阳是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核心城市之一,工业基础实力雄厚,汽车制造、飞机制造、重型装备制造、军工制造非常发达,而沈阳制博会便是以沈阳为中心吸引东北三省制造业企业前来选购制造设备的盛会。 我司展位位于E2馆中间主通..
平面磨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汽车 航空
捷甬达将以新品牌形象参加2012DMC上海国际模具设备展,参展设备有数控车机械手自动化柔性单元、VMC-850线轨加工中心、高精高速钻铣中心等机型。这些产品是捷甬达公司历时两年多针对电子、汽配等行业深入研究、精心制造,设备性能更适用、品质更优异、外形更有品位。捷甬..
DMC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电子
诚挚欢迎您参加第16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该展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厦门市人民政府携手主办。“北村精密”将作为主要参展商,恭候您到美丽的厦门——品鹭岛风情、鉴北村风采! 参展时间: 4月..
西安北村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随着高精度、高硬度机械零件数量的增加,以及精密铸造和精..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为全球化品牌标识和质量标准,由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安亭工厂生产的斯来福临KC和KP系列磨床,经由其姐妹公司斯图特公司和保宁公司授权使用“斯图特”和“保宁”品牌,自2011年4月1日起正式冠名为“斯图特KC系列磨床”,“保宁KP系列磨床”,自今年CIMT..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2011年1月27日至28日,大约300名来自全球各地区的Studer斯图特代理商和销售人员欢聚在美丽的瑞士图恩,参加斯图特Motion Meeting。 一年一度的斯图特Motion meeting旨在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和网络互通的平台,并且同时会为上一年度完成销售目标第一的团队颁奖。今年来自KSM..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2010年11月17日-20日,为期三天的KSMS圆磨销售团队技术培训会议在北京方恒假日酒店举行。 斯来福临 斯来福临 磨床 平面磨床 成型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工具磨床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11月18日上午,第二届同济大学 斯来福临 日开幕式暨斯来福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嘉定校区机械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2009/2010年度同济斯来福临特别奖学金、同济斯来福临奖学金学生进行了颁奖。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克先生表..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11月25日下午, 斯来福临集团 上海安亭工厂欢声笑语,新落成的KSMS精加工车间宽敞明亮,机器在低鸣中等待着各方来客的检阅。 4时30分许,在车间员工的夹道欢迎中,总经理肖克先生引领着前来祝贺的嘉宾入场。安亭镇副镇长孙亚明先生,安亭镇对外经贸办公室主任孙健先生等..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10 年11 月14 日,第二届“中航时代杯”评选活动在珠海隆重举行,以表彰近年来航空工业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的航空企业及航空工业优秀供应商。 本届“中航时代杯”通过行业调查、客户走访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了4 个奖项,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斯来福临集团 将携旗下各大品牌磨床参加2011年4月11日至16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参展面积477平方,展位号E4-D101。本次展会参展展品丰富,共展出机床10台,除了平面成形磨削领域的领导者保宁,内外圆万能磨床全球顶尖品牌斯图特,还有刀具磨床久负盛名的瓦尔特和伊瓦格都..
斯来福临 CIMT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平面磨床的推广及应用具有很大的意义,但平磨制造厂虽采用数控主机厂的系统,国内通用型数控平磨的比例还是相当低。 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
平面磨床 磨床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 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及国内等大型机床..
平面磨床 磨床
大型曲轴平面磨床中,工具磨床是用于工具制造和刀具刃磨的磨床,种类有万能工具磨床、钻头刃磨床、拉刀刃磨床、工具曲线磨床等,多用于工具制造厂和机械制造厂的工具车间。 能做镜面磨削的精密磨床 ,随着高精度、高硬度机械零件数量的增加,以及精密铸造和精密锻造工艺..
平面磨床 磨床
东莞国际橡塑料及包装展(12th China Dongguan International Plastics, Packing & Rubber Exhibition,DMP)在国际加工机械及相关领域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展览会以展示行业最新技术、装备、工艺为核心,向观众提供绝佳机器的采购服务。 上一机械已有30年的专..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斯来福临集团 (Schleifring) 旗下德国保宁 (BLOHM) 公司在它设计的 K-P 型平面磨床基础之上新设计出一款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 K-P COMPACT 。该机床设计遵循人机工程理念,操作轻松舒适,达到高刚性和先进驱动系统的有机结合。 K-P COMPACT 简..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平磨是磨床类机床中演变潜力最大的一种机型,在发展过程中呈现四大变化 : 1.高速、复合、高精度、高刚性仍是金切机床的发展主调,但又有新的变化。复合,已从原来的为复合而复合转为从实用高效考虑为主,如车、铣复合,车、铣、钻的复合,铣床和电火花的复合;从功能..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SCHLEIFRING K-P T系列磨床是由德国BLOHM设计,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新型的平面成形磨床。 由于在设计过程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学技术,使得K-P T系列磨床不仅保持上一代平面成形磨床的高刚性和高精密的特点,而且交互式的人机界面和灵活简便操作面板,使得编程和操..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目前,国际上平面磨床工作台往复速度最高可达200m/min,工作台的加速度50m/s2。当然,这都是采用直线电机后才达到了这个水平。确实,新功能部件的使用对提高机床主机的性能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高速行程磨削 高速行程磨削,也称为快速短行程磨削,这种方法是以高的工作台..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磨削是在磨床上用砂轮作为切削刀具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该方法的特点是: (1)由于砂轮磨粒本身具有很高的硬度和耐热性,因此磨削能加工硬度很高的材料,如淬硬的钢、硬质合金等。 (2)砂轮和磨床特性决定了磨削工艺系统能作均匀的微量切削,一般ap=0.001~0.00..
平面磨床 磨床
--上海机床厂PDM项目应用分析 在本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与以往技术路线最大的不同是自制件材料编码形成与管理。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精密量仪专业制造企业。企业占地面积35.42万m2,有1.53万m2恒温车间,加工设备..
平面磨床 磨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械
机床工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尖端技术的必需装备,也是衡量国力强盛与否的重要标志。而机床的进出口状况,客观上也是一个国家机床制造实力的具体反映。 当今,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持续红火,世界制造业的重心向中国转移的势头也不减,那么 2008 年的机床进出口形势又将会..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第23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展出了许多代表国际机床水平的高速、高精、超精、高效、微细加工、环保型的多功能机床。从此次机床展览会展出情况来看,平面磨床的技术发展趋势,更趋于复合化、智能化,适合实现微细加工。 1.数控技术的发展和普及随着数控技术的进步,数控..
平面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