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机器人解决方案

ABB拓展IRB 760搬运机器人系列,推出全新冲压上下料型号,为汽车冲压自动化带来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冲压自动化主要是指材料供给、废料的排出、模具更换、冲床的调整与运转、冲压过程异常状况的监视等作业过程自动化,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冲压生产流水线的相应环节从而实现冲压生产过程的自动化。
机器人
冲压机器人根据冲压生产的特点,有二次元机械手、三次元机械手、4轴冲压机器人、5轴冲压机器人等多种类型。我们将针对目前市场主流的4轴冲压机器人方案
机器人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对汽车配套的元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的组成部件中,有很多都是冲压件。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汽车制造业越来越多的使用热冲压成型件。沈阳众拓机器人自2010年研发出第一台热冲压上下料机器人后,陆续生产了多台热冲压机器人并长期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热板冲压搬运系统是专门为冲压机配套打造的专业系统,不但可以将作业人员从高强度、低效率、危险且恶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该系统由工件上料定位台、顶升机构、视觉定位系统、光源、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底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ABB研制的Twin Robot Xbar (TRX)是市场中最快的基于机器人技术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压机的上料和下料,无需改造压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