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点焊机器人应用案例

机器人技术代表着先进的制造技术,随着各行各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加大,机器人化智能装备正在不断被研发出来。目前,点焊机器人已在汽车零部件、包装物流、工程机械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在汽车领域上,有着广泛的应用。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能机器人又提供智能机器的公司。FANUC机器人产品系列多达240种,负重从0.5公斤到1.35吨,广泛应用在装配、..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验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修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故障代码SERVO-062的解释为SERVOBZALal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20世纪90年代以来,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工业机器人的制造技术日臻成熟,机器人性能的改善和工作可靠性的提高以及其外形体积和价格的不断下降,使其在汽车制造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工厂里,随处可见各种工业机器人挥舞着强而有力的手臂不知疲倦地工作着。随着人口红利的下降,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使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点焊机器人的典型应用领域是汽车工业。一般装配每台汽车车体大约需要完成 3000 —4000 个焊点,而其中的 60 %是由机器人完成的。在有些大批量汽车生产线上,服役的机器人台数甚至高达 150 台。汽车工业引入机器人已取得了下述明显效益:改善多品种混流生产的柔性;提高..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