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新松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近日开始批量交付客户,标志着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转身、伸臂、定位、点焊……日前,在众泰控股集团的车底焊接车间内,生产线上的17台自动点焊机器人上岗后,生产线员工从120人减至30人,产品一次性合格率由原来的95%提高至99%。而在永康另一家企业超人集团的注塑车间内,机械手将注塑机自动塑制好的塑料元件取出,操作..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工业现代化的推进,点焊机器人越来越被广泛应用。目前全世界已有近100万台机器人投入使用,其中点焊机器人占全部机器人的45%以上。与人工焊接相比,机器人焊接具有明显优势。人工施焊时焊接工人经常会受到心理、生理条件变化以及周围环境的干扰。在恶劣的焊接条件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