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解决方案 第3页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
Tebis 软件 机械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
Tebis 软件 航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汽车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阶段需要频繁进行修改的造型过程,到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单件加工,再到对铸件和锻压件的批量加工,您可通过Tebis控制所有工艺流程。
Tebis 汽车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整个齿轮检测的过程非常简易:首先,只要测量齿轮的端面和齿轮中心圆,即可快速建立一个单轴坐标系;其次,输入齿轮参数,QUINDOS软件会自模拟形成齿轮的3D CAD模型;接下来,对齿轮齿向进行模拟扫描测量,测量数据会根据最佳拟合的方式与理论值进行匹配和比对,最终输..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电子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在计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和BIM/CIM 领域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宣布推出 FARO®Design ScanArm。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机械
2016年年末,3D Systems正式发布3D Sprint 2.0软件,这是一款为了提高3D Systems塑料3D打印机生产力进行打印优化的打印管理软件。为了贯彻公司”提供端到端数字制造解决方案“的承诺,通过减少用户不得不在多个软件程序中划分项目的繁琐性,3D Sprint 2.0简化了3D打印的..
3D Systems 软件 3D打印
Wiesthal——2016年12月5日,总部位于德国Wiesthal的全球领先测量及造型技术制造商WENZEL集团有限公司创立WENZEL软件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协调整合WENZEL集团所有的软件业务。通过这一战略决策,WENZEL将实现现有软件技术资源同步整合,并创造协同效益。
温泽 测量 软件
2016年12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第十二届) 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本届峰会以“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800余名制造企业和科研院所主管研发和信息化的专家领导的热情参与。
软件 智能制造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宣布推出 PointSense 17.5。该软件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新工具,能够从Revit®和 AutoCAD®内部的点云数据中提取和对准建..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车铣复合加工技术的发展,也对数控编程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制约车铣复合加工设备在实际生产应用中的一个瓶颈环节。由于车铣复合加工投入实际生产的应用时间较短,在没有专业的复合加工解决方案的情况下,通常是利用通用CAM 软件规划出部分加工程序,然后工艺人..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软件 电子
FastCAM提供自主研发,享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切割机器人系统,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一、切割专用机械臂,二、五轴联动机器人数控系统,三、管子相贯线离线编程切割软件。
数控系统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ABB开发了两套新的专用软件工具,可使机器人激光切割更加准确、更加灵活、更易使用。相比传统的五轴激光切割机,使用机器人进行激光切割可产生巨大的成本效益。机器人占地空间较少,有利于生产布局优化,节约生产空间和成本。在很多情况下,机器人激光切割可减少一项或..
激光切割机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AC-DMIS软件操作过程简单方便,测量过程更加高速、高效、高精度,简介的用户界面,引导式的零件编程,仿真化的的测量模拟运行,明了的参数设置,可视化的图形输出报告、一体化的反逆设计功能、智能化的扫描模拟、模块化的软件配置、PTB认证的软件计算方法、依据用户需求..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电子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精彩亮相。欧特克不但全面展示了其连接产品设计、制造与使用的全系列未来智造解决方案并带来了产品创新变革趋势的最新分享,欧特..
Autodesk 软件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 汽车 模具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燃料价格不稳定的特性,迫使航空航天工业不得不将减轻重量作为其首要工作,大幅度减少飞机座位的重量,降低飞机使用寿命中的油耗和CO2排放量。
软件 航空 模具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在谈到产品设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时,产品设计负责人顾青先生说道:“RAE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为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开发快速部署的化学及放射检测仪和多传感器网络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我们一直注重自身产品的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
软件 模具 机械
质量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而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却更是丝毫不能马虎。同时,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对交货时间的要求也越了越紧迫。这要求其部件加工部门能以最快的速度将设计转换成加工成形的零件。
软件 航空 模具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CAD程序的整合在许多ERP制造商那里仍然得不到重视,Solinger Gebauer 公司用事实证明也有例外。Solinger Gebauer公司通过一个接口将其ERP/PPS系统Time-Line与KMA Kurtsiefer设备制造公司的CAD系统连接在一起,KMA Kurtsiefer是位于Konigwinter市的专业制造过滤设备和环..
软件
高端重工业加工制造需要依赖可靠的加工精确性、灵活性和效率。无论是重工制造企业,配件供应商,工程承包商还是维修车间,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满足行业需求增长的CAD/CAM 软件。Mastercam软件服务全球各类企业。从小型车间到世界500强中的汽车和装备制造商,我们都..
软件 模具
快速原型技术可极大提高工业企业的产品造型和设计能力,极大缩短了产品上市周期,给众多的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为达到上述目的,必须要求所使用的CADCAM系统能产生出绝对精确、定义完整的RP模型。
软件 模具
西门子最新版 NX™软件(NX 11)的Convergent Modeling技术,实现了数字化产品开发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这一全新的建模范例将极大地简化对小面、曲面和实体组合而成的几何体进行处理的工作,避免耗时的数据转换。
软件 3D打印 模具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这种数字化..
工业软件 软件
产品曲面的高精度加工,是产品力学特性和功能性的要求,而加工的高光洁度则是其外观美学效果的需要。在本篇三维CAD教程文章中,小编将以图1中这个车模作为例子,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中望3D进行车模曲面高精、高光的加工操作。
软件 汽车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