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产品 第5页

Tebis 专用包观察器
洞察虚拟世界 观察器专用包搭建起 CAD 和 CAM 虚拟计算机世界与真实的规划、生产和组装流程之间的桥梁。该软件始终为所有员工提供必要的信息,并为精确计算和高..
易格斯 QuickCad - 3D CAD 配置器,用于基础型 flizz®
igus 生成基础型 flizz® 完善了解决方案,将供能导向装置快捷地附加到 3D模块成型中。 通过输入一些参数,并下载3D 数据文件即可轻松创建 3D CAD 模块。 无需注..
法如 FARO CAM2Measure 10 软件
FARO CAM2 Measure 10 测量软件集所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那些希望利用一套解决方案就能完成所有接触式测量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的用户。该软件非常适合 CAD 和非 C..
法如 CAM2 SmartInspect
首款应用于FARO® Laser Tracker 和 FaroArm® 的便携测量软件 CAM2 SmartInspect 专为简化操作而设计,是不应用CAD 进行测量的法如客户的最佳选择。软件界面简单..
VGS威申 Flexivision系列 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VGS HA高精度影像测量系统 HA300作为全球首台≤1.5μm的手动影像测量仪,是德国先进设计、严谨工艺和新加坡精密制造技术相结合的又一力作! 影像测量系统属于非接..
海克斯康 CoreView蓝光拍照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来自海克斯康计量的CoreView软件,专为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而设计,可充分发挥蓝光测量的优势,并配以创新的商业流程,帮助制造厂商从传统的费时费力的检..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Plant 3D
Autodesk 概述 三维厂房设计软件 借助经济高效的 AutoCAD® Plant 3D 厂房设计软件,经过 AutoCAD 培训的管道设计师可以更快速地创建三维厂房设计,无需 CAD 管理..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MEP
Autodesk 概述 面向设计师和制图者的 MEP 软件 AutoCAD® MEP 软件可帮助您绘制、设计和记录建筑系统。在熟悉 AutoCAD 的环境中创建更加精确的设计并提高工作效率..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Electrical
Autodesk 概述 CAD 电气设计软件 AutoCAD® Electrical 软件除具有 AutoCAD 软件的全部常用功能外,还包括一整套电气设计 CAD 功能。 功能 可帮助提高工作效率的..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Architecture
Autodesk 建筑改造 利用建筑改造工具更快地设计和实施改造项目。图形将现有建筑设计更改表示为现有、新或拆除的构件,同时能够协调改造工程图。 墙、门和窗 使用..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LT
Autodesk 概述 通过简单易用的软件创建二维图形 借助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的 AutoCAD LT® 绘图软件加快设计工作和协作的速度。高级支持现随附于固定期限的使用..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Mechanical
Autodesk 概述 面向制造业的机械设计软件 AutoCAD® Mechanical 工程设计软件专为制造业而开发,不仅包括 AutoCAD 的所有功能,还包括标准零件和工具库,可帮助加..
欧特克 Autodesk AutoCAD Map 3D
Autodesk 概述 基于模型的 GIS 和地图制作软件 使用 AutoCAD® Map 3D 软件以广泛读取 CAD 和 GIS 数据,从而支持规划、设计和数据管理。 功能 读取 CAD 和 GIS ..
产品加工、车铣复合、线切割系统Delcam FeatureCAM
Delcam Delcam FeatureCAM是基于特征、基于知识、使用自动特征识别技术AFR和交互式特征识别技术IFR的全功能智能CAM系统。独特的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加工功能组..
无缝集成 SolidWorks CAM 软件Delcam for SolidWorks
Delcam Delcam for SolidWorks (简称 DFS) 是一款内嵌在SolidWorks系统、和SolidWorks无缝集成,基于智能和知识库的自动CAM软件,是 SolidWorks 的认证金质产品..
鞋业数字化 CAD/CAM 解决方案Delcam CRISPIN
Delcam Delcam CRISPIN 是一款基于 PC 运行的专业制鞋 CAD/CAM 解决方案,是公认的全球领先、唯一能为制鞋业提供数字化全面解决方案的软件系统,包含从鞋楦、鞋..
质量检测、在机检测Delcam PowerINSPECT
Delcam PowerINSPECT是被广泛应用,支持多种测量设备类型,功能强大,易学易用的独立检测软件系统。PowerINSPECT提供强大的CAD数据接口转换软件,与广泛格式的三..
Delcam 基于网络的协同合作管理系统
Delcam Delcam PS-Team是基于网络和微软SQL服务的功能强大的协同合作管理系统,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它可以通过因特网、内部或外部企业网络利用浏览器直接登录..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