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产品 第11页

康耐视 VisionPro视觉软件
康耐视中国有限公司 康耐视
奥普图 Opto 22 FactoryFloor组态软件包
007FactoryFloor是一套价格低廉,功能强大,性能完善的32位Windows应用开发软件包,用以实现工业自动化领域各种复杂应用,具有无功能或点数限制、编程简便、界面..
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
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是紫金桥公司在长期的科研和工程实践中开发的通用工业组态软件。紫金桥组态软件在实际应用中,以其可靠性、方便性和强大的功能得到用户的高度..
卓乐 ZOLLER toolmanager 刀具管理软件
ZOLLER »toolmanager« 刀具管理软件 toolmanager 的 DVD 版本 使用 ZOLLER »toolmanager« 每年可节省 20% 的刀具成本。 (点击查看大图) ZOLLER »toolmanager« ..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精铣
3-轴精铣提供了根据零件的形状来自动优化的加工策略,通过几何形状的分析对水平区域和垂直区域采用不同走道路径,从而大大提高加工效率和零件的表面质量。 加工..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粗加工
CimatronE的3-轴粗加工功能可以大大提高用户的生产率,生成非常高效的加工工艺过程。粗加工过程提供了多种运动策略,可以通过边界或检查面来控制加工被加工区域..
思美创 Cimatron E | 2.5轴加工
CimatronE提供了高效的2.5轴加工解决方案――实现在在3D环境下迅速、高效的编程操作。 铣加工 2.5轴加工中提供自动、高效的加工策略,包括预定义工艺模板功能。2..
思美创 Cimatron E | 标准件库
CimatronE提供了多种类型零件的标准件库,可直接用于装配。系统提供了强大的编辑工具,如修改标准的尺寸以满足不通需要,或选择非标尺寸。系统可以高效地创建新..
思美创 Cimatron E | 电极设计
Cimatron向您提供了一套最完整的设计、文档管理和制造业EDM电极系统; CimatronE电极解决方案内置放电参数,结合最优化的加工策略,系统可以补偿放电间隙以及2D..
思美创 Cimatron E | 图纸
CimatronE的绘图工具能够为模具零部件以及模具装配生成图纸。 专门的技术用于提高图纸的生成效率: * 在视图中有友好装配树管理(隐藏/显示/属性)。 * 自动化的..
思美创 Cimatron E | 模具设计
模具设计过程定位产品零件在模具中的位置,围绕产品零件进行模具结构设计,冷却道设计,为模具镶块自动切槽,设计其它机构(滑块,吊装机构),放置顶出机构以及..
思美创 Cimatron E | 分模
Cimatron E | 分模 分模过程就是从零件的数学模型自动生成模具镶块。模具镶块在模具中是直接接触并成形产品零件的部件。 CimatronE为分模过程的不同阶段提供了一..
思美创 Cimatron E |零件准备
创建的零件不总是能够满足最初的质量要求。它可能包含有问题的面(自交面、多余面、小缝隙等。),倒沟和不合理的拔模角度。 Cimatron有效地处理这些问题,像开..
思美创 Cimatron E | 初步设计
Cimatron E提供初步的模具设计功能。包括:定义开模方向,定义模具布局(定义注射件的位置),快速的模架设计,快速的生成工程图。 所有在初级设计阶段创建的文..
思美创 Cimatron E | 通用设计
Cimatron E 是一个高效的,参数化和交互式的设计系统。不仅使从零开始的零件图生成变得快捷和简单,并且对已有零件图的修改和编辑也是快捷和简便的。 Cimatron E..
Feanor QMSOFT - 软件技术实现对检定和校准的过程控制
Software for management and calibration of measurement instruments, including updated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软件管理和校准测量仪器,其中包括最新的国..
Feanor 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价和实验室质量控制软件
Feanor 芬诺 : Software for Assessment of the Uncertainty of Measurement and the Quality Control of the Calibration Laboratory Keywords: 实验室质量控制..
Feanor DOE实验设计与分析软件
无论在六西格码管理,还是在工程品质、科技研发等方面,实验设计都是我们常用来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应用可以说涵盖所有的行业。实验设计最开始是在农林方面的研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