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应用案例 第3页

Jobro Plåtkomponenter AG位于瑞典Ulricehamn,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钣金零件的公司。借助Tebis该公司显著缩短了生产周期并增加了订单数量。 “我们凭借深厚的专业素质、灵活和高速的工作在国内大型工业企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Tobias Ludvigsso..
Tebis 机床 软件
虚拟的流程技术支持:Hummel-Formen公司的铣削加工中心在获得最终模型之前就能完成大部分的加工工作:设计人员在加工过程中按照客户要求更改注塑模具参数。Hummel-Formen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生产周期缩短了30%,在这其中,离不开Tebis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全面支持。
Tebis 软件 机械
当我们投资几百万美元采购最现代的激光切割设备的同时,我们信赖并选择Tebis。
Tebis 激光切割机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何通过Delcam PowerINSPECT测量软件快速精准的建立坐标系并测量出希望的型面误差,这就需要用到Delcam PowerINSPECT软件中的自由形状对齐定位及最佳拟合功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由于零部件供应厂商和制造企业面临着日益变化的各种要求,因此,灵活加工便是实现生产设备高利用率的主要前提条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个要点是采用机器人辅助的测量站来取代专门的测量及检验装置,因为这些测量及检验装置在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工艺变更时,也会产生很高的换..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国内航空制造业在上世纪90年代初接触数字量传递工作法,经过近20年的摸索和研究,目前已经由模拟量协调工作法过渡到数字量协调工作法。在飞机数字化设计和飞机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缩小了与欧美航空制造业在这两方面的差距,但是在数字化测量技术方面仍..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安捷伦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测量应用软件,可为Infiniium系列示波器提供全面的FlexRay触发、协议解码、调试和眼图分析功能。该测量解决方案可帮助使用嵌入式微处理器的汽车设计师正确验证FlexRay信号的完整性,并高效地解决协议和信号完整性问题。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用于车间制程控制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新增了超高速触发式测头测量技术、易用的特征偏置功能和最新的EZ-IO自动化软件。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雷尼绍新型Equator比对仪是一款软件控制比对仪,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Meyer Tool使用该设备后,证明可以大大降低购置定制量具的成本。每年,Meyer Tool公司都需要设计、制造和维护几十套这样高成本的工具,用于序中测量。
雷尼绍 软件 航空
成形车刀是一种加工回转体成形表面的专用工具,它以其加工精度稳定、生产率高、刀具使用寿命长和刃磨简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普通车床、六角车床、自动及半自动车床以及生产自动线上。但由于成形车刀前角和后角的原因,刀具截形与工件廓形不同,这给成形车刀的设计和制造带..
车刀 刀具 软件 电子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当采用五轴加工时,必须考虑尽可能用最短的切削刀具完成整个模具的加工,从而获得良好的表面质量,避免返工,同时减少焊条的使用量,缩短EDM的加工时间。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软件 模具
小型装配机器人为从焊接到包装在内的不同行业、规模各异的制造商提供了新的选择。本期通过考察小型部件组装机器人,比较了不同品牌的拥有成本,以便为制造商、机器生产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指导,帮助他们选用合适的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大力倡导QbD(Quality by Design,质量源于设计)的制药工程领域,国外成熟企业非常重视设计工作。目前,三维设计在工程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因为三维技术不仅可以展示直观的数据模型,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自动化手段将复杂的工作交由计算机完成,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本文全面介绍了生物制药流体工艺系统中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从软件原理、功能操作与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比较,为三维可视化设计在生物制药工程中的应用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铣削需求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对如何将成本效益与较短周期兼顾的探索也空前高涨。为加快工艺开发的速度,加工中对符合用户要求的CAD/CAM系统也提出了需求。
模具CAD 刀具 模具 机械
随着计算机技术发展,特别是三维CAD技术的发展,人类使用三维模型表达设计意图成为可能。自20世纪80 年代开始,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开始把三维设计技术应用于产品设计和生产中。21世纪初,电子样机技术已经在我国飞机研制中得到规模化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效益。最近几年来..
模具CAD 航空 模具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为适应现代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可转位刀具在机械制造业的应用日益广泛,对产品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代可转位刀具不仅应能满足高速切削、干式切削、激光辅助切削等先进切削技术的需要,而且对产品功能的多样化、结构的合理化、外观造型的美观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软件 电子
过定制白车身特征模板库和塑料件特征模板库,设计人员在CAD建模方面不再进行重复性工作,从而总体上提高了车身设计建模的效率,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汽车 模具
随着国际制造业的复苏和世界制造中心向中国的转移,中国制造业在近几年内得到了快速发展,但是经济增长的背后同样带来了能源的大量消耗和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在我们关注CPU运行速度越来越快、处理能力越来越强的时候,却很少有人注意上升的电源功率;当我们希望能够购..
软件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现代加工工业对于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CAD/CAM系统自诞生之时起,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强,并已成为广大生产企业必不可缺的得力工具,在汽车内饰的设计和生产中也不例外。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作为制造业的中坚,汽车工业一直是CAD系统应用的先锋。CAD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推动了汽车制造业的前进,同时,汽车工业的需求也极大地带动了CAD技术的发展。多年来,汽车工业的选型趋向一直是CAD技术发展的晴雨表,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国内三维CAD的发展也同样伴随着..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机器人搬运码垛生产线随着用工荒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的反推作用之下,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新的发展状态。配送搬用码垛等领域开始进入工业机器人市场,尤其是《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颁布实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风口,码垛机,搬运等工业机器人迅速发..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由于国外对机器人行业开展研究较早,在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方面都比较成熟,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公司有德国的KUKA、瑞典的ABB、日本的安川和FANUC等。日本对机器人码垛技术的尝试始于上世纪70年代。瑞典的ABB公司继日本之后设计与完成了能够搬运与码放任务的工业机器人IRB..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模具
从2009年开始,用工荒和劳动力成本上涨频繁发生,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发展的瓶颈期。与此同时,用工荒的出现也激活了人力需求大、成本高的配送搬用码垛等领域工业机器人市场,尤其是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颁布实施,机器人行业迎来风口,..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这种数字化..
工业软件 软件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近日,波兰著名的建筑公司ERBUD集团加购了一批中望CAD软件产品,并对原来的中望CAD进行了升级,以进一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中望CAD帮助实现了图纸文件在设计单位与施工方之间快速的传输和交流,ERBUD在项目图纸的审核上变得更加高效!"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为广泛,也越来越受到生产型企业的重视。而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对CAD功能的引入,更是将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随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产品造型的不断丰富,对应的模具造型精确度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模具曲面加工就是常见的模具制造重点,加工设备以及对应的加工软件都会对最终效果带来一定影响。
铣床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