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 T型槽铣刀
T型槽铣刀——机床行业的好帮手! T型槽铣刀 配套刀片: MPHT刀片 1、刀体容屑槽及前角优化设计,刀片刃口锋利,切削更轻快。 2、可加工公称直径12、14、18、22..
FMA11系列刀具特点: ◆双面槽铣刀片,8个切削刃,经济性好 ◆刀片大前角设计,独特的槽型结构,加工时机床功率消耗低 ◆刀具双负结构及超厚刀片使刀具安全性更高,整体抗冲击性能优异,可实现大切深加工 ◆刀片自带修光刃,加工性能优异 欢迎致电公司技术咨..
连杆的平面加工 采用FMA01/02系列铣刀加工连杆平面,效率高,表面质量好,可提供不同牌号和不同槽型的刀片,满足不同材料连杆的加工。 连杆孔加工 ·使用四边形刀片SPGT* 可使用四个刃口 强度要优原W系列刀片 径向力平衡振动倾向小 ·双螺旋冷却孔 冷却效果和润..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硬刀具)作为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数控刀具生产、科研和销售基地,本次将携多款新品亮相10月9-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简称:CIMES 2008北京国际机床..
连杆的平面加工 采用FMA01/02系列铣刀加工连杆平面,效率高,表面质量好,可提供不同牌号和不同槽型的刀片,满足不同材料连杆的加工。 连杆孔加工 ·使用四边形刀片SPGT* 可使用四个刃口 强度要优原W系列刀片 径向力平衡振动倾向小 ·双螺旋冷却孔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