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最近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对于读者而言,毫无疑问,更熟悉于其缩写"IQ":智商 ,即智力商数。另外,"IQ"还常与提升品质相关联 ,即获得高品质。伊斯卡的口号是“用智造改变制造”。新刀具是如何为高效金属切削做出贡献的?新刀..
槽铣刀 仿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众所周知,对于许多专业术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铣槽”这个词就是如此。铣槽与铣缝或开槽等术语之间的差异很难明确界定,基本上就是一回事。对刀具厂商来说,槽刀就是切削速度和进给率比传统开槽刀具更高的专业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日本泰珂洛(Tungaloy)开发出切削刃采用cBN(立方晶氮化硼)烧结体的圆头槽铣刀“BBB2000形”,并已开始销售(图)。该产品前端的半球状切削刃整体采用cBN烧结体制作。可直接切削淬火后变硬的模具,从而可节省后工序的精加工过程。售价为2万5200~2万6250日元(含税)..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