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铣削起始于十九世纪后半叶,采用带有切削刃(切削齿)的类似于现在称之为铣刀体或铣刀的旋转刀具从工件上去除零部件余量,毋庸置疑地成为加工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伊斯卡 全新T-型槽铣刀SD-SP15
此次CCMT上,伊斯卡为窄槽铣削添加了新成员SD-SP15,该槽铣刀刀头直径为32mm,带8个有效齿,槽宽范围为2~6mm,最大切槽深度达8mm。 这款新设计的槽铣刀由可换式..
伊斯卡 刀夹可调式槽铣刀
伊斯卡推出的新型刀夹式槽铣刀,是一款夹持带13mm或15mm长切削刃立装铣刀片。新槽铣刀FDN/SDN-CALN13的设计覆盖范围更宽,切槽宽度范围:FDN/SDN-CALN12:6.0~14..
伊斯卡 双槽铣刀
ISCAR 源于全球性对高效节能冷却系统需求的持续增长,伊斯卡将用于热交换器标准管板内孔双槽加工的双槽铣刀,第一次以标准品的形式推向市场。伊斯卡的变形金刚系..
加工材料、加工形状和加工策略是模具制造的三大显著特征,对切削刀具需求有重大影响。伊斯卡认为,只有基于这些特征的全盘刀具开发理念,并结合对受工业4.0启发的数字化发展的集成,才能为模具行业带来成功的解决方案。
伊斯卡推出新款可换硬质合金槽铣刀头用于加工弹性挡圈内槽,槽宽范围为1.18mm-3.25mm。刀头为所需切槽宽度而设计,底部圆弧半径及顶部倒角依据DIN 471/472 及 ANSI B27.7M标准弹性挡圈尺寸。
伊斯卡T型槽铣刀系列(T-SLOT)新增补了以下铣刀头:直径50mm铣刀头带12个有效齿,切槽宽度范围为4-12m;直径40mm的铣刀头,切槽宽度范围为7-10mm。直径为50mm的槽铣刀头与变形金刚立铣刀杆接口为SP19。用于连接带SP花键接口的刀头与相应螺纹连接尺寸的标准变..
铣削起始于十九世纪后半叶,采用带有切削刃(切削齿)的类似于现在称之为铣刀体或铣刀的旋转刀具从工件上去除零部件余量,毋庸置疑地成为加工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近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对于读者而言,毫无疑问,更熟悉于其缩写"IQ":智商 ,即智力商数。另外,"IQ"还常与提升品质相关联 ,即获得高品质。伊斯卡的口号是“用智造改变制造”。新刀具是如何为高效金..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