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曲轴生产过程中,键槽加工是多年来困扰正常生产的一大难题,主要问题在于刀具耐用度太低,进而影响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生产节拍的提高。 1 加工技术要求及工艺状况 曲轴材质:锻钢49MnVS3, 230~270HB 键槽加工要求:Ø7+0.013+0.030mm,对称度:0.015 mm,Ra3.2µm 工艺方..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