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臂新闻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企业之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在计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和BIM/CIM 领域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宣布推出 FARO®Design ScanArm。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机械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2011年10月17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设备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其针对FaroArm关节臂、ScanArm扫描臂和FARO激光跟踪仪的新测量软件CAM2 Measure 10。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软件
第五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将于2011年9月21至23日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超过300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厂商已报名参加,将为观众带来最新模具解决方案,从设计到成型及量化生产。 法如期待您的莅临 法如参加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2011) 举办..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北京国际航空展”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专业的航空展, 自1985 年首次举办,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了13 届,它汇聚中国航空业全部权威机构,此次展会从办展以来得到了航空领域机构鼎力支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用飞机等将继续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2011年4月14-16日期间,胡锦涛(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来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中国最南端省份——海南考察工作。胡主席此行是为了主持在三亚市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在..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4月14-16日期间,胡锦涛(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来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中国最南端省份——海南考察工作。胡主席此行是为了主持在三亚市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在博鳌亚..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引进行业最先进的七轴接触/非接触式三坐标激光扫描式测量系统:FARO扫描测量臂。 与其它的激光扫描系统不同,扫描臂的硬探头和3D激光扫描头能交替进行数字化处理而无需拆下任何部件。用户可以用扫描臂的硬探头采集简单点变化。然后将需要较大量数据的(每秒13,000个点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