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 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

Salvagnini L5
萨瓦尼尼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全新的设计,4千瓦的激光发生器,专利的激光技术。让您拥有最佳的竞争力。萨瓦尼尼的所有激光器都采用了革命性的机械和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原始编程和嵌套软件,从而确保使用的方便性并达到最大柔性和生产效率。如L3一样,L5也是萨瓦尼尼在纤维激光切割技术的多年投资中获得的经验和专有技术的成果。由于机器未对光路进行定义,使得罗盘可以工作,而罗盘也正是L5独具特色的专利机械驱动装置。罗盘令机器实现了最大动力和最低能耗。L5:其设计和建造可令机器在最低能耗的情况下实现生产卓越性和高收益性,同时还能保护环境。

产品优势与功能应用:Salvagnini L5

Salvagnini L5
  • Salvagnini L5 产品优势

出色的生产效率
罗盘: 最大动力,最低能耗
我们的生产效率理念: 高切割速度,低运行成本以及具有竞争力的成本..

技术参数
迅速定位和快速切割
正像L3一样,新一代L5光纤激光切割机凝结了萨瓦尼尼多年在光纤激光..

柔性加工典范
快速生产各类工件,并减少换模时间
单镜片高质量切割:L5系统的特色是内置的专利聚焦头,完美运用了萨..

实现无人操作
实现最高效率的独家解决方案
萨瓦尼尼交换装置(CP)实现了无人操作:在交换装置工作阶段内,已加..

萨瓦尼尼工作台
软件控制台 JOB.CONSOLE
该模块有:
•一个图像树形结构,方便归档和执行搜索程序;
..

低能耗,零维护
我们的理念: 降低消耗,安全技术,环境保护
与标准的CO2气源相比,光纤激光降低70%以上的能耗和50%以上的运行成..
在竞争日益激烈,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更快的今天,高效率和低成本称为企业追求的目标。萨瓦尼尼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全新的设计,4千瓦的激光发生器,专利的激光技术。让您拥有最佳的竞争力。
P2 Lean 新一代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折弯需求,并且精益,快速和节能。P2 Lean懂得怎样满足你的每一个折弯要求,只要简单的告诉设备所需要的折弯,设备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自动完成折弯。
肖总现场为我们详细分析了萨瓦尼尼接下来的市场规划。他说道:目前萨瓦尼尼在中国市场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到目前为止在中国服务的客户涉及到20多个行业。
由萨瓦尼尼公司联合中国锻压协会举行的萨瓦尼尼杯论文征集赛的颁奖典礼在2014上海工博会同期举办。来自钣金加工行业的企业代表和到会听众及多个媒体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萨瓦尼尼L5光纤激光切割机同其他柔性系统一样,可以采用各种板料装卸配置,并且很容易和FMS系统或AJS系统实现集成。
来自钣金加工行业的企业代表和到会听众及多个媒体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萨瓦尼尼公司及中国锻压协会相关领导对获奖的人员征文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和证书。
做为合作的开始,美的集团从萨瓦尼尼公司购买全新带9层单列料库和成品自动分拣堆垛系统的冲剪复合柔性系统S4Xe,用于中央商用空调等机箱钣金件的生产。

萨瓦尼尼精彩图片

Salvagnini

萨瓦尼尼答疑解惑区

Salvagnini
P
roduct series

产品系列

时间、性能、环保:最新型的S4Xe冲剪复合中心结合了柔性和自动化,高级控制系统,降低能耗和易于操作使用。
SL4满足了客户对设备柔性的需求,采用了单一的紧凑型结构,集合了4种不同的功能
柔性技术,成就您的创造性:萨瓦尼尼为那些还在梦想拥有新型多边折弯技术的客户提供了实惠的解决方案。
对于传统压力式折弯机而言,紧凑型模块化设计的P2Xe是有效而具有竞争力的选择方案。
在该机器上,专利折弯运算法则可以实现非常快速精确的动作,确保产品的高质量。
L3是萨瓦尼尼独家设计的光纤激光切割器。成就有三点:出色的生产效率,广泛的功能性,单个零件低成本。
A
bout Salvagnini

关于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金属板材加工的先行者

作为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用于钣金加工的柔性化设备和系统的专业公司, 萨瓦尼尼拥有全系列的多种柔性化加工设备,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可靠并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这些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钣金加工设备和系统,包括:P4Xe多边折弯中心和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S4Xe冲剪复合中心; S4+P4柔性生产线; L1Xe、L3和L5光纤激光切割机;SL4冲激复合中心;S2高速冲压系统;

萨瓦尼尼集团全球:
•4个生产基地;
•20个全球销售和服务基地。
Copyright © 1997-2019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