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产品 第3页

易格斯 readycable® 用于 KUKA 机器人第 7 轴
igus igus® readycable® 用于 KUKA 机器人第 7 轴 ... 预装配连接 ... Kuka机器人电缆 ... 用于KUKA机器人的可连接电缆 chainflex® PUR 品质(弯曲半径达 10 x d..
库卡机KUKA点焊机器人KR210
库卡机KUKA点焊机器人KR210的性能:1.负荷负荷:210kg附加负荷:100kg2、二手KUKA点焊机器人本体工作范围最大作用范围:2700/2900mm3. 点焊机器人由机器人本体、..
库卡KUKA点焊机器人 HDSSK工控自动化
机器人在焊装生产线中运用的特点 焊接机器人在高质、高效的焊接生产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其主要特点如下: 1.性能稳定、焊接质量稳定,保证其均一性 焊接参..
KUKA KR150-2 德国库卡点焊机器人
KUKA集团 KUKA 该机器人是S2000重载六轴工业机器人中最轻和最快的型号之一,根据臂展和载荷有三种版本:KR 150-2 (2700 mm / 150 kg) , KR 150L130-2 (2900 mm /..
KUKA 库卡弧焊机器人KR 6 ARC
产品型号:KR 6 ARC 库卡 KR 6 ARC 机器人是专为弧焊设计的,价格相当优惠。该款机器人以 6 千克的负荷为在机器人上安装焊接设备提供了足够的承载能力。 负荷 负..
KUKA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介绍 机器人技术之先驱库卡机器人集团公司(KUKA Robot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厂家之一。库卡今天可提供..
KUKA--KR纸箱码垛机器人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产品包括库卡码卸垛机器人系统集成,库卡自动装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库卡堆码机器人工作站,库卡自动堆码机机器人工作站等产品。 K..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KR 6 R900 sixx (KR AGILUS) KR 6 R900 sixx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工作范围 最..
KUKA 库卡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C
KR 6 R900 sixx C (KR AGILUS) 吊装式 KR 6 R900 sixx C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90 R3100 extra
KR 90 R31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多样性和灵巧性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ra”系列中的这位全能机..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120 R2900 extra
KR 120 R29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以最小的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270 R2700 ultra
KR 270 R2700 ultra (KR QUANTEC ultra) 当前市场上高负载能力应用范围内性能最强的机器人。 在占用空间和重量优势方面毫不逊色于 KR QUANTEC 系列的其他机型,..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210 R2700 extra
KR 210 R27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以最小的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210 R2700 prime
KR 210 R2700 prime (KR QUANTEC prime) 更精致、更轻巧,稳定性和精确性超群。 作业周期更短,而轨迹精度与节能效果最佳。 “KR QUANTEC prime”系列为点焊及其..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210 R2700 prime
KR 210 R2700 prime (KR QUANTEC prime) 更精致、更轻巧,稳定性和精确性超群。 作业周期更短,而轨迹精度与节能效果最佳。 “KR QUANTEC prime”系列为点焊及其..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240 R2900 ultra
KR 240 R2900 ultra (KR QUANTEC ultra) 当前市场上高负载能力应用范围内性能最强的机器人。 在占用空间和重量优势方面毫不逊色于 KR QUANTEC 系列的其他机型,..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180 R2500 extra
KR 180 R25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以最小的投资成本实现多样性和灵活性的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90 R2700 pro
KR 90 R2700 pro (KR QUANTEC pro) 出类拔萃的精简,傲视群雄的稳定性,轻巧完成最高的动作密度; 干扰轮廓更小,还有更精炼的机械手, “KR 90 R2700 pro”具备..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