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2页

ABB 与瑞士能源公司 Axpo 合作,在意大利开发模块化绿氢生产工厂,旨在采用最佳运营模式,生产经济性高的绿氢,即可再生能源电解制氢。
机器人 能源
医疗人工智能产业上游主要是为行业提供基础技术支持的行业,如医疗数据挖掘、算法等,典型企业有碳云智能、连心医疗、大数医达。
机器人 医疗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6月3日,ABB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并正式成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同时,ABB中国董事长顾纯元博士受聘为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双方将在政策服务、标准规范完善、示范项目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电力、工业、交通及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产业..
机器人
阔别两年的埃森展又要与大家见面了,今年的FANUC展台也攒了双倍的看点!届时,多达13套领先的焊接解决方案以及IoT技术将集体亮相,包括首次展出的CRX协作机器人焊接应用。
FANUC 机器人
Norweigan 海底机器人专家 Kongsberg Ferrotech 透露,它目前正在开发一种用于修复海底管道的水下 3D 打印技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金属增材制造附件旨在补充其现有水上机器人系统的功能,将用作对受损海洋基础设施进行远程维护的一种手段,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重建。
机器人 3D打印
在产品研发方面,当年共完成17款软件产品、6款新应用以及新产品 KR4 AGILUS、KR SCARA、KR DELTA 和移动机器人KMP 600-S 的发布。
KUKA 机器人
ABB机器人每6分钟即可生产1台平板太阳能集热器,使爱博索力康的太阳能技术成为颠覆传统供热系统的低成本替代方案。
机器人 能源
雄克新推出的机器人末端工具系列可以将上述各类去毛刺任务自动化,帮助用户实现:大幅提高生产率、更高的加工质量、同时降低成本。
雄克 机器人
打磨和抛光用于表面处理,既可以为进一步的加工去除粗大的材料,也可以作为最后的加工,使工件达到完美的效果。这需要重新调整灵敏度和精度。经验丰富的员工可以直观地执行这些任务,但是手动作业既繁琐又成本高昂,并且不是总能得到良好的结果。可以应用现代化的以机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借助 SCHUNK 的仿生 ADHESO 机械手,用户可以安全地搬运精密零件,而不会造成任何残留痕迹。新款 SCHUNK ADHESO 机械手可进行灵敏抓握,无需机械力或任何外部电源。德国设计委员会在 “B2B 的卓越技术” 评选项目中 ,为这项新技术颁发了 2021 年德国创新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辅助磨削是一项苛刻的任务,需要具备技术、工艺和材料方面的丰富知识。为了确保用户找到适合其任务的最佳解决方案,该领域的两位专家已经联手合作: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专家 SCHUNK 和领先的工业磨料制造商之一 3M。他们共同支持客户以理想的方式实现打磨、抛光..
雄克 机器人
2021年6月3-5日,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届时,ABB机器人将携两套光伏行业的机器人智能工作站亮相N3馆515展位,为潜力巨大的光伏行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能源
伴随着建筑科学的不断进步以及行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于建筑的高质量和作业的高效率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于是,应用于建筑行业的搭建机器人随之诞生。使用建筑机器人进行搭建,不仅可以更稳妥地保障工程质量,还可以大幅提升整个搭建工程的作业效率。搭建时,操作者只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一份由ABB 赞助的研究报告预测,由于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将在2036年超越传统内燃机汽车,即使未来在全球新建80家电动汽车电池超级工厂,仍然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报告还强调了自动化对于提高电池产能的重要意义。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及市场环境影响,世界范围内汽车销量普遍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中国自主品牌“红旗”却在世界车市低迷的情况下逆势上扬,“红旗H9”更是成为中国汽车产业C+级高档车型的全新标杆。“红旗H9”拥有“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兼备优..
机器人 汽车
在2021年5月24日举行的上海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及研发中心颁证仪式上,ABB机器人中国研发中心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全球研发中心,上海市市长龚正为其授牌。凭借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ABB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跨国企业之一。
机器人
EGH机械手是雄克于2020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协作机器人的“理想搭档”产品。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初始套装,包括连接件、手指、法兰和包含启动程序的U盘等运行所需的配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GH机械手的调试和简单编程通常只需半小时。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铸造冶金展上,FANUC顺应行业潮流,将带来多套领先的铸造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快来一睹为快吧!
FANUC 机器人
ABB与全球性技术奖项——千禧年科技奖(Millennium Technology Prize)启动合作,以提高科学、创新和技术在促进社会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机器人
世界上工业机器人使用的精密减速机几乎都为日本所垄断。尽管国内也量产的RV减速机,但国产机器人企业却鲜有选用的,原因是日本精密减速机技术遥遥领先,短期很难替代,因此,中国市场的减速机普遍依赖进口,尤其是日本进口。
机器人
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自2015年面世至今,产品系列丰富,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产品通过CE_EMC与SIMI2安全认证,以高稳定性,高精度,高安全性的产品性获得无数客户好评。公司与多个行业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是国家工信部首批认定的协作机器人领域专精特新..
机器人 汽车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近日报道,西班牙科研团队以肌肉细胞为基础,研发出可以游泳和自我训练的机器人。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敬请莅临8.1 馆 U22 展位,体验史陶比尔智能医疗概念,包括人机直接交互的医疗手术机器人、医疗器械高性能快速包装和体外诊断自动化等,见证当今自动化的技术进步、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机器人 医疗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成智能制造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对于发达国家,我国工业机器人还有较大发展空间。整体而言,智能制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机器人 智能制造
ABB机器人向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雀巢,提供了ABB新型协作式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其位于巴西的巧克力制造工厂将货架装运生产率提高了53%。
软件 机器人
2021年4月16日,以“众志而立 智启新程”为主题的一汽-大众2021年供应商伙伴大会在长春举行。长春市委市政府、一汽-大众双方股东、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各供应商代表齐聚春城,共同总结过去并商讨未来。
KUKA 机器人
如今,3D打印成为建筑行业的主要变革点之一,如何在现场建造3D打印建筑也是用户急需解决的痛点问题。近日奥地利3D打印机器人制造商Prinstones宣布推出旗下最新的制造机器人Baubot,通过一系列灵活的制造操作来优化3D打印建筑的制造流程。
机器人 3D打印
数据显示,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1.1倍,连续两年平均增速超过两位数。
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在中国制造业的应用广泛,目前已经是制造车间不可或缺的部分,SCARA机器人作为一种快速、高效、安装方便、成本低廉的方案,得到很多产业的青睐,特别是电脑、通讯和消费性电子等产业尤其注重。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4月14日,「高工机器人」获悉,艾利特机器人北美分公司已于4月10日正式成立并运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Knxoville, TN)。
机器人
六轴焊接机器人由于拥有六个自由度,所以焊接范围比较广,关节灵活,操作简便。本文总结了以下几点六轴机器人的常见问题。
机器人
机器人每工作一年或者6000小时,就得进行保养,那么机器人的保养都有哪些内容呢。
机器人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去年由于疫情未能在CCMT上和大家见面,今年的CIMT是机床行业盛会,更是业内同仁们的聚会,ABB机器人怎能缺席呢?此次CIMT机床展,ABB将带来两套领先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CIMT 机器人
API公司的空间误差补偿方案采用Radian激光跟踪仪与STS六维传感器(6D测量)或ActiveTarget主动靶标(3D测量)相配合的方式对机器人或多轴机床在运动空间内选取的参照点进行测量、诊断、并指导补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