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应用案例 第5页

智能化焊接过程控制系统是进步劳动生产率、进步焊接质量、改善劳动条件的重要手段,而弧焊机器人在焊接过程自动化中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将弧焊机器人应用于产业生产中具有广泛而现实的意义。在旋转电弧传感弧焊机器人焊缝纠偏系统中,对焊接过程电流信号数据采集是非常..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弧焊是一种使用大电流来熔化和熔合可消耗金属到基体金属上的接合工艺。弧焊及其他的相关工艺广泛用于交通运输、建筑和工业设备制造领域。在过去的四十多年中,川崎已经研发出了新的金属制造工艺,使得弧焊技术、工艺和质量都得到了改善。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6月14-1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将携先进焊接及切割解决方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336展位带给你源源不断的丰富体验。 届时,展台多达13套的机器人工作站将完美诠释FANUC在焊接领域究竟有多全面!由于看点太多,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在展前为你“划一下..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及对焊接质量的要求,实现汽车焊接的自动化、柔性化与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采用机器人焊接已经成为焊接技术自动化的重要途径。制造企业为适应焊装新技术应用的要求,江淮汽车引进比传统人工弧焊更加先进、更有发展前景的机器人弧焊技术,推动公..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弧焊工业机器人可以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实现连续轨迹控制和点位控制,还可以利用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功能焊接由直线及圆弧所组成的空间焊缝。焊接机器人应用技术是机器人技术、焊接技术和系统工程技术的融合。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首选广州米多机器人有限公司,我们跟库卡KUKA机器人,ABB机器人,安川Motoman莫托曼机器人,IGM机器人等携手合作,提供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等众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产品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6月14-1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将携先进焊接及切割解决方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336展位带给你源源不断的丰富体验。届时,展台多达13套的机器人工作站将完美诠释FANUC在焊接领域究竟有多全面!由于看点太多,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在展前为你“划一下..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ABB机器人IRB 1520ID即可在数小时内完成安装进行使用,帮助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高成本效益的稳定生产。中空臂设计的IRB 1520ID(集成配套型),将软管束和焊接线缆分别同上臂和底座紧密集成。这就意味着,弧焊所需的所有介质(包括电源、焊丝、保护气和压缩空气)均采..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介绍了FANUC弧焊机器人系统在奇瑞车架焊接上的应用。从FANUC弧焊机器人焊接控制系统硬件构成、程序框图、焊接指令、焊接参数般置以及系统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用弧焊机器人对车架进行焊接,为提高焊接质童、稳定性、工作效率,预防弧焊对人体的伤害创造了条件。弧焊..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RH6弧焊机器人主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家电、轻工等行业零部件焊接、装配; 等离子、激光切割等作业中。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一年一度的埃森焊接展将于6月16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之称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一系列机器人点焊、弧焊以及激光切割的高效解决方案和全新技术,其中包括将首次发布的Smart Arc系列机器人智能弧焊包。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弧焊技术是现代焊接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应用范围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焊接生产领域,弧焊机器人系统是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主要手段,弧焊机器人在焊接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OFweek工控网讯:40年前,ABB机器人承载着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横空出世,从那时起,ABB机器人在汽车和众多一般工业领域开始替代人工从事危险、有害健康、重复枯燥的工作,解放了人类的双手,带给人类更多自由与可能。20年前,ABB机器人领时代之先来到中国;一直以来,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高速搬运、提高耐久性,通过高刚性设计和振动抑制控制,实现高速化和提高耐久性(搬运能力:轻负荷时 最大12spm)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上海某机器人制造公司正在针对冷库搬运工生产专业的搬运机器人,攻克机器人在搬运时对体积和重量的识别,搬运速度及稳定平衡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替代冷库搬运工将会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正在研制生产的机器人预计可承重50公斤,速度达到2米/秒的智能机器人,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此款新产品是来在普通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研发投入的最新成果。是通过对动力学分析、运动合成技术、驱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深入研究,结合先进的德国技术,成功开发而成的国内领先的全向移动智能机器人。通过独创的运动机构和控制技术,实现了“四向导航”和“全向移动”这两..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预计,今年全年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总量将超过22000台,同比增长30%左右。为加快推动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清华大学教授、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智能机器人”主题..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十年前,我和伙伴们就看好搬运机器人(AGV),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因为我们认定了这是一个应用广泛的智能装备。搬运显然无处不在,装备自然必不可少。带着这个最朴实的初衷,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走技术和应用同步研发与突破的路子,终于让嘉腾机器人在业界取得了良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发展迎来井喷期。冷库搬运机器人也被认为是生鲜电商解决“最后1公里”的前沿概念,是冷链物流“智能时代”到来的必要条件。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自动导引小车(AGV)是装备有电磁或光电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 编程和模式选择装置、安全保护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搬运机器人。AGV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灵活等特点,因而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系统,它是柔性制造生产线..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我们了解食品制造商在业务中会面临各方面的挑战。以手工劳动为例,食品制造商们必须面对的不仅有人体工程学、劳动力供应的问题,还有不确定性因素,诸如不可控的法律条例变更所产生的成本上升风险。不同的食品生产环境、快速精加工、极为严格的卫生和质量标准。这只是食..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柴油机装配型AGV是新松公司根据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而研发集升降、翻转、盘车于一体的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丝杆升降装置、翻转盘车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柴油机装完缸盖后柴油机整机装配任务。由计算机控制的空中自行葫芦将柴油机送到指定点后,柴油机通过..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造纸行业纸品包装新松搬运机器人系统是指以机器人为核心,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媒介,将所有设备连接到一起而形成的自动化生产线。它是先进制造装备的典型代表,是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实现生产线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重要手段,目前已成为国内外极受重视的高新技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工业机器人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搬运机器人是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作业的工业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许多生产线点焊机器人都是身兼数项本领的“多面手”。这种多能型机器人自有其优势,比如能够达到较高的标准化水平和重复利用率。然而在实践中,大批机器人“终其一生”都在执行单一的任务。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的产量、质量以及车型换代的时间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淘汰人工作业进行自动化生产线改造的过程中,引入工业机器人技术,将各种先进的数字化工具运用到机器人白车身点焊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及制造中,形成高自动化及高适应性的生产线..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宝马公司选择了三台库卡点焊机器人,包括一台 KR 500 及两台 KR 360 来传送前后轴。KR 500 从装配系统中取出已装配好的前轴并将其置于装配总成支架上,在那里前轴将被装配到传动杆上。KR 500 的多用夹持器适用于 1、 3 系列所有车型专有的轴。此外,整个夹持器还满足了..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最高速度, 采用轻质器材,小型马达,大速度提高了最快速度和加速度。而且,通过合并调整负载能力和搬运机器人姿态,改变了加速度数值。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借助离线编程技术,技术人员可以在软件环境中合理分配工艺,模拟焊钳选型和站内布局,优化焊接顺序和干涉区设置,预测生产节拍等。将技术难题解决在现场调试之前,离线编程技术的应用使整个项目的各个环节得以并行开展。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在轿车车身制造中,电阻点焊机器人是车身制造中应用最广泛也是最适合密集生产线作业的焊接工艺。尽管电阻点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伴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点焊工艺迎来了全新挑战:一方面,高强度钢等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带来新的焊接难题;另一方面,节能减排..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安川电机开发出可缩短焊接生产线(短工艺流程)的点焊机器人“MOTOMAN-VS50”,采用了轴数比以往增加一个的7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该机器人非常灵活,能够在比原来更狭窄的空间内完成相同的作业。因此,可以高密度地配置机器人,焊接生产线长度最大可缩短至原来的1/2。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上海汽车装备展是全球惟一以汽车生产制造技术装备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展品范围涵盖汽车不同领域的应用及其创新成果,可谓是全面展示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及先进理念的汽车产业链“一站式“贸易平台。
ABB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近年来,在中国及东南亚各国的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对自动化点焊机器人化的需求连年上升。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的数据显示,汽车行业是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需求最旺盛的行业。然而,与不断增长的需求相对应的,却是经验丰富的机器人技术人员的严重缺乏。因而在导入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说到“点焊”一词,我们最先想到的是四溅的火花、高温的车间、全副武装的点焊工人……其实,从点焊机器人进入车间那刻开始,手持焊枪作业的这种时代印记已经结束了。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中国机器人市场前景广阔,其他领域的企业也纷纷进军机器人领域,以期扩大、完善产业链,拓展发展空间或助力公司转型升级。据国际模具及五金塑胶产业供应商协会秘书长、亚洲制造业冠军联盟总干事罗百辉分析称,国内机器人企业增长数全球第一,已进入井喷时代。“目前全国..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此前丰田使用的也是激光焊接,具体是采用在点焊机器人的点与点之间形成细线的方式。点焊机器人通过电极夹着两块面板通电,利用电阻加热来焊接零部件材料。因此,不与先前接合的焊接点隔开一定距离就焊接下一个点的话,短路电流就会很大,导致无法加热。如果焊接点间相隔..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新松近年来为用户提供了多条汽车零部件焊接生产线,产品包括:前后副车架总成、控制臂总成、纵臂总成、后轴总成等。生产线主要包括弧焊系统、点焊系统、机器人系统、变位设备、工装夹具、检具、打号设备以及辅助装置等。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技术代表着先进的制造技术,随着各行各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加大,机器人化智能装备正在不断被研发出来。目前,点焊机器人已在汽车零部件、包装物流、工程机械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在汽车领域上,有着广泛的应用。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