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器人在物流领域解决方案

ABB机器人3D视觉拆垛解决方案,是由大型机器人IRB 6700与ABB最新3D视觉系统配合,针对传统解决方案的弊端全新研发的应用。不再需要耗费大量人力重复劳动来解决单一以及混合SKU拆垛的物流应用环节,而能够轻松实现对单一SKU以及不规则纸箱的自动化拆垛应用。3D视觉系统能..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FANUC工业码垛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广泛强大的机器人阵容,这些机器人配备了iRVision视觉系统,每分钟高速达到30次。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已在食品与饮料行业应用多年。主要用来完成包装或生产线终端的卸垛码垛任务。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两台库卡码垛机器人 KR 180 PA 来完成。每台机器人可以堆垛置于三个辊道上的货盘。为保证最佳的稳定性,KR 180 PA 还可放上纸板作为中间层。它们可将货盘堆放到 2.2 米的高度,这大约相当于五至六层。一旦货盘“装满”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就生成一个完成信号。接着,货盘..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产品的产量、质量、劳动效率和投资回报率这些参数是制造商非常都是非常在意的,与人工相比,机器人以其高精度、高速度,良好的稳定性成为了另一种选择。而且机器人还有更好的环境耐受性。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在中国,随着相关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生产技术装备的不断革新,机器人技术在包装行业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机器人制造商进入中国,为中国广大生产企业及物流商提高效率给予支持。记者日前采访了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机器人公司的总..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