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码垛机器人产品

ABB IRB660码垛机器人
产品介绍 采用最先进的4轴设计,是一款具有3.15m到达距离和250kg有效载荷的高速机器人,非常适合应用于袋、盒、板条箱、瓶等包装形式的物料的堆垛。 事实上,ABB..
ABB码垛机器人-IRB460
缩短节拍时间 IRB 460 是全球最快的四轴多功能工业机器人,能显著缩短各项 作业的节拍时间,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这款紧凑型的 4 轴机器人 到达距离为 2.4 m,有效..
ABB PalletPack 460功能组
ABB ABB机器人部隆重推出由成熟的自动化码垛组件构成的预制功能组PalletPack 460,配备专为线尾高速码垛而打造的新型IRB 460机器人。PalletPack 460的打包式配置..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