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的制造业界,走向“自动化”正是业界转型及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精密测量是自动化生产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效实现高精度的快速生产。雷尼绍正是将精密测量搭载自动化生产的“权威人士”,位于英国厂房内的每个生产过程均使用了测量的精密量测设备,因此雷尼绍能为不同规模的制造厂商提供适合的制程控制技术。

雷尼绍将携看家本领(高效制程解决方案)正式登陆CIMT 2017。真诚期待莅临我们的展位W1-401,全方位感受智能制造的无限可能性。

雷尼绍CIMT精彩回顾

RENISHAW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3D打印设备制造商,雷尼绍公司荣幸宣布与中国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FalconTechCo., Ltd.,下称“飞而康”)签署合作协议,指定该公司成为雷尼绍增材制造(AM) 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国合作伙伴及经销商。飞而康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是一家技术创新企业,专门为航空航天、生物医学、化工及其他工程应用提供高性能3D组件的快速制造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飞而康将在无锡设立一个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中心,该中心不仅将采用雷尼绍最新的增材制造设备,还将获得雷尼绍在制程控制解决方案领域广泛的专业技术支持。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飞而康将在未来十八个月内购买十台RenAM500M金属增材制造系统,前三台计划于2017年7月末安装完毕。
机内测头可提供对刀、刀具破损检测、工件找正、序中测量和首件检测以及刀补自动更新解决方案。
激光干涉仪和球杆仪测量系统用于评估、监控并提高机床、坐标测量机及其他位置精度要求关键的运动系统的静态和动态性能。
Equator比对仪通过向车间提供高重复性、对热效应不灵敏、多用途并且可重新编程的比对测量方案,实现制造制程控制。
由雷尼绍设计并制造的高级金属增材制造系统可满足一系列注重耐用性、定制化零件和精度的行业。
REVO系统是雷尼绍推出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类型传感器五轴测座,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
雷尼绍生产的高品质光栅、磁编码器和激光尺,精度更高,安装更简单,可靠性强。VIONiC系列光栅是雷尼绍全新推出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光栅。

CIMT新产品

New product
随着对工件的公差要求越来越高,制造商需要考虑所有来自机床加工工件的误差源;角度误差以及线性和直线度误差。XM-60经过一次设定便可采集所有误差。这台多光束激光干涉仪专为机床市场而设计,充实了包括XL-80激光干涉仪、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以及QC20-W无线球杆仪在内的雷尼绍校准产品线。XM-60利用XC-80环境补偿器对环境条件实施补偿。
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雷尼绍宣布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RenAM 500M增材制造系统,一款专门为工厂车间的金属部件生产而设计的激光粉末床熔化式增材制造系统。它具有自动化的粉末和废物处理系统,可实现工艺品质的一致性、减少操作人员与粉末或废物的接触并确保高标准的系统安全性。该系统标配500W光纤激光, 并装备全球顶级高精度Renishaw RESOLUTE™线形光栅编码器,保证加工精密性,加工体积为250 mm × 250 mm × 350 mm。
专为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开发的全新IPC(智能化制程控制)软件,可实现CNC加工过程中刀补更新的全自动化操作。提高精密工件的加工能力,缩短设定和制程调整时间,以及与自动化系统集成,这是IPC当前可以给用户带来的一些预期好处。

雷尼绍精彩大图

Wonderful pictures

雷尼绍产品技术资讯问答

Question & Answer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