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CCMT现场报道

伴着春天的脚步,两年一度的数控机床行业盛会-CCMT 2016在2016年4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再次亮相盛会,..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CIMT的姐妹展,CCMT2016是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展会..

雷尼绍CCMT现场采访视频


雷尼绍CCMT2016展会现场专访
伴着春天的脚步,两年一度的数控机床行业盛会-CCMT 2016在2016年4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

CCMT2016雷尼绍全新计量产品演示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CIMT..

雷尼绍CCMT研讨会报道

雷尼绍产品应用案例


应用雷尼绍REVO和Equator™搭建“工业4.0平..
未来制造业面临诸多挑战,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的高品质..

个性化LaserAbutments™的新天地
雷尼绍与种植牙创新厂商BioHorizons携手合作,首次为其客户提供名为LaserAbutments™的个性化金..

机床测头在锻造轮圈和汽车底盘制造中实现精..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

昆明机床推动提高中国五轴数控机床质量水准
“机床”在行业内又称为“工作母机”,换句话说就是制造机器的..

雷尼绍为路虎BAR (Land Rover BAR) 技术创..
雷尼绍荣幸地宣布公司作为官方供应商加入了路虎BAR技术创新小..

“绝对”出色的旋转工作台
机床在现今工业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由于近年来5轴机床的普及,工业产品,特别是一些要求精..

雷尼绍最新资讯

2016年3月,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 — 雷尼绍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其官方微信“雷尼绍中国”。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REVO-2,这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是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REVO-2及..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全新影像测头 (RVP),以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与REVO五轴测量系统配用。RVP通过将非接触式检测功..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推出REVO-2,这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是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
全球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于2015年11月17日至20日在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展览会 (formnext 2015) 上展出..
一般人听到“激光”时可能会联想到“光速”,不过如果他们目睹在数控铣床的一条线性轴上执行双向激光校准操作后会产生..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2020年1月,湖北,武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
雷尼绍开发出全新XK10激光校准仪,用于在机床装配与校直过程中取代实物标准器。XK10可以安装在直线导轨上,确保导轨的直线度、垂直度、平面度和机器调平,以及评估机器旋转部件的主轴方向和同轴度。

雷尼绍现场精彩瞬间

雷尼绍产品技术资讯问答

E
xhibition

展会活动

2016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时间: 2016年3月10日-12日
展台: D20

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时间: 2016年3月15日-17日
展台: W3-3402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时间: 2016年4月11日-15日
展台: N3-601

2016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暨博览会

时间: 2016年5月31日-6月12日
展台: B4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时间: 2016年6月22日-26日
展台: W1-D306

2016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时间: 2016年8月24日-26日
展台: E4-E01
L
ast news

雷尼绍最新资讯

I
ntroduction

雷尼绍公司介绍

雷尼绍是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在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专业技术。公司向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 从飞机引擎、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到口腔和脑外科医疗设备等。此外,它还在全球增材制造(也称金属3D打印)领域居领导地位,是英国唯一一家设计和制造工业用增材制造设备(通过金属粉末“打印”零件)的公司。

雷尼绍集团目前在33个国家/地区设有70多个分支机构,员工约4,000人。其中,约有2,600名员工在英国本土工作,参与并完成其大部分研发和制造。
电话: 021-61806416
传真: 021-61806418
地址: 中国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88号18幢楼1楼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