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铰削产品

山高 Precimaster™铰刀
SECO Precimaster™ Precimaster™ 是一款设计巧妙的、可换刀头式铰刀。 它效率高、精度高、模块化且无需调整。 它设计用于需要高效率且每个孔低成本加工的大批..
山高 Precifix™铰刀
SECO Precifix™ Precifix™ 是一款高精度、可转换刀片式铰刀,能达到 IT6 级公差。 直径范围从 12 到 60 mm,独创的夹紧系统设计确保稳定的刀片夹紧。 Precifix..
山高 Bifix®铰刀
SECO Bifix® Bifix® 是一款适用于所有材料组的高精度可转位刀片式铰刀。 直径覆盖范围从 5.90 到 60.50 mm,归因于 3 个金属陶瓷导条设计和精确的调节系统,能获..
山高 Xfix™多齿铰刀
SECO Xfix™ 最高的进给量。最高的性能。最高的精度。 Xfix™ 是 Seco® 全新推出的大直径多齿铰刀系列。刀片可调,可获得高精度的孔。模块化结构的刀杆和接长杆..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