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铰削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830铰刀
CoroReamer® 830是一种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可更换切削头的刀具,这种刀具在仍位于机床主轴上时便可简单更换。切削头由一个精密制造的锥形接口定位在刀柄中,以实现..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835
CoroReamer™ 835针对ISO P和ISO M材料经过优化。内冷却液和极其不相等的切削刃间距是确保真正小的孔公差和极高表面质量的两项特点。 优点 高切削参数确保了高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Reamer 435高速高精度铰削
CoroReamer™ 435是一种适合许多种不同材料的多用途通用高速铰刀。得益于内冷却液、切削刃槽形和极其不相等的切削刃间距,它能够实现真正小的孔公差和极高的表面..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