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铝合金气缸盖与气缸体结合面加工的最大问题是:对粗糙度、平面度和表面质量的加工要求极高。精加工刀片材料选用聚晶金刚石PCD,粗加工为满足经济性有时也可用硬质合金。加工中在边角若生成毛刺会影响刀具的寿命。三菱公司采用能切除毛刺的刀片,所用面铣刀具有能精确调..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上。因此,公司新推出一款高性能、高扭矩的通用型液压刀柄HydroForce™ 。
铰销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在实际的加工过程中,常见的铰孔质量问题有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差,孔口呈喇叭状等,现分析其产生原因和改进方法。 1、表面粗糙度差的原因及其对策 铰削速度过大 铰削用量各要素对铰孔的表面粗糙度均有影响,其中以铰削速度影响最大,如用高速钢铰刀铰孔,要获得较好的..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