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应用案例

随着卧式铣床的大范围使用可以完全替代像铣床、镗床、钻床、攻丝机等传统加工设备。这一说法并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基于其加工能力得来的。
卧式铣床 铰销 铣床 机械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发动机制造业一个明显的走向就是采用高速加工技术来提高效..
铰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切削工具核心技术,更好的为汽车行业提供切削加工服务,加强我国汽车制造行业与切削刀具企业间的沟通与了解,2016年11月10号,株洲钻石在湖南株洲工业园工厂举办了“汽车刀具技术研讨及客户体验日活动”,现场来自30余家的70多位国内汽车制造领域的知名..
株洲钻石 铰销 汽车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STEP培训教程背景简介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作为该领域公认的先行者,伊斯卡有能力大幅缩短孔加工时间,降低用户的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为确保能在孔加工领域保持技术优势,伊斯卡宣布推出几款前沿..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工生产效率、为您轻松..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锑玛工具于2014年7月成功推出一款整体硬质合金铣铰刀,在软磁不锈钢的接杆上的铣铰复合加工上取得突破,其寿命已与国际一流品牌相媲美,现正式为BOSCH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供货,在刀具国产化上又增加了一个成功的案例。
铰销 夹头 孔加工 刀具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铰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站设备等构成了山高最大的客户来源, 山高已在这些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在中国,山高的产品受到了广泛应用。其客户包括沈飞、成飞、上海汇众、上海大众、无锡柴油机厂..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刀具将于3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STEP(车削与铣削)收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山高STEP金属切削基础核心教程基本回顾、车削刀片的几何槽型、刀片的选择、车削切削条件分析、螺纹车削等,以提高客户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协助客户为其员工的发展..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业是高技术工艺产品的顶点,它采用当今先进的材料。一架飞行器要完成超过20万个零部件的加工。配刀要求高度的标准化,同时要满足多样化、专业化和适合加工这些材料和部件的能力。作为一个资深的行业供应商,特固克针对航空业提供最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今天,材料..
铰销 航空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当需要使用长悬伸刀具加工普通刀具难以到达的深型腔的零件时,许多生产工程师往往视减振刀柄为理想选择,但对这些创新性刀具而言还存在着其他更多应用,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的Silent Tools®系列不仅能够解决减振问题,而且还可提升生产效率。此外,尽管大多数Silent T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刀具
当需要使用长悬伸刀具加工普通刀具难以到达的深型腔的零件时,许多生产工程师往往视减振刀柄为理想选择,但对这些创新性刀具而言还存在着其他更多应用,例如,山特维克可乐满的Silent Tools?系列不仅能够解决减振问题,而且还可提升生产效率。此外,尽管大多数Silent To..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目前国际上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和模具行业,尤其是在加工复杂曲面的领域,工件本身或刀具系统刚性要求较高的加工领域,显示了强大的功能。其高效、高质量为人们所推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基础的模具行业迅速发展,这为高速铣..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力争生产更经济和更节能的汽车,他们也拥有很多削减成本的方式,以实现这一目标。针对乘坐室,可选用新型材料;针对底盘,可以制造通用型、模块化的“平台”以及更多的标准零件;对于附件和电子器件,可以研发更加精密的组件。据统计,汽车工业投..
铰销 刀具 汽车
复杂的深孔加工变得越来越富有挑战性。 零件通常需要具有更多特征,例如非常小的孔、内腔、不同的孔径、轮廓、凹槽、螺纹及不同的孔方向。 要高效地完成此类公差很小的孔的加工,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资源,而且需要良好的研发能力和应用设备,并要实质性地参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在实际生产中应用很广,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孔径,相对于内圆磨削及精镗而言,铰孔是一种较为经济实用的加工方法,可以通过铰刀从工件孔壁上切除微量多余材料,提高其形状位置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我公司长期的生产实践中,我们认识到,除了通常..
铰销 润滑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铰销 孔加工 机械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迈克·梅德:高迈特集团是集钻、镗、铰和螺纹加工等高精度金属切削领域的专家。 高迈特总经理迈克·梅德 记者:请您介绍贵公司专注于孔加工领域的产品及特征,在技术上,贵公司如何来保持产品的竞争力? 之前的几十年时间里, 我们相继推出了适合钻孔的各个系列的高效钻头..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力争生产更经济和更节能的汽车,他们也拥有很多削减成本的方式,以实现这一目标。针对乘坐室,可选用新型材料;针对底盘,可以制造通用型、模块化的“平台”以及更多的标准零件;对于附件和电子器件,可以研发更加精密的组件。据统计,汽车工业投..
铰销 刀具 汽车
铰孔加工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在实际生产中应用很广,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孔径,相对..
铰销 润滑
如何合理使用切削液来保障铰孔质量?我们知道,在铰孔加工过程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
铰销 孔加工 润滑
众所周知,不锈钢是以VA、Inox、Nirosta、Chromargan这样的技术术语出现的。在德国工业标准DINEN10088中,这些不锈钢已是标准化了的。不锈钢根据其适合某种应用情况的成分约可分为120种。 所有这些材料是以其较好的化学稳定性而出名。因此,不锈钢一方面由于它合乎卫生标准..
铰销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