铰削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航空业是高技术工艺产品的顶点,它采用当今先进的材料。一架飞行器要完成超过20万个零部件的加工。配刀要求高度的标准化,同时要满足多样化、专业化和适合加工这些材料和部件的能力。作为一个资深的行业供应商,特固克针对航空业提供最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今天,材料..
铰销 航空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