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臂钻床新闻

在机械加工行业对工件攻螺纹的过程中,有时会碰上因为工艺不合理(已加工螺纹孔的工件焊后再加工其螺纹孔端面)、加工人员读图失误(看错尺寸)或操作失误(计算错误、钻浅底孔、编程错误以及钻攻螺纹孔深度定位错误)等诸多因素导致某些工件上的螺纹孔在加工完成后存在..
螺纹铣刀 钻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摇臂钻床在使用过程中,丝锥的折断往往是在受力很大的情形下倏忽发生的,致使断在螺孔中的半截丝锥的切削刃,紧紧地楔在金属内,一般很难使丝锥的切削刃与金属脱离,为了使丝锥能够在螺孔中松动,可以用振动法。振动时用一个尖凿子,抵在丝锥的容屑槽内,用手锤按螺纹的..
钻床 螺纹加工
近日,沈阳机床设计研究院在《环球科学》公布的2013年度创新榜中,被评为“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研发中心”。该排行榜是国内首次对在华企业研发机构进行系统权威的评估。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一、周密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 每天上班后,应周密地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这直接关系到钻孔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摇臂钻床、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准备钻头、工具和量具等。 (一)检查钻床 1、每天工作前 先检查..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统计数据表明,2008年6月1日至2013年6月1日的5年间,经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沈阳地区出口金属切削机床累计3996批次11876台,货物总值达1.8亿美元,出口产品达700多种。 据辽宁沈阳检验检疫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6月1日至2013年6月1日的5年间,经沈阳出入..
钻床 机床
由于主切削刃很长并全部参加切削,故切削易堵塞。加之顶角较大,造成进给力加大及刀尖ε较小刀尖薄弱。因此,在使用摇臂钻床加工前,针对主切削刃上述问题,可以采用以下几种俢磨方法。
钻床 刀具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数控系统 车床 钻床 机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车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2012年8月1号起,原自贡机床厂,改制后新运营单位“自贡川润机床有限公司”继续投入生产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摇臂钻床、立式钻床、数控镗铣床、专用机床等四类十六个品种。 改制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机床产品生产经..
镗铣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摇臂钻在经济的发展、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上下游产业振兴等背景下,我国摇臂钻的旺盛需求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未来3-5年,我国摇臂钻市场增长率将达到12%左右。这必将带动我国国产数控机床及其摇臂钻系统和相关功能部件的市场发展,也无疑为国内摇臂钻生产厂商不断发展自己..
钻床 机床
中国摇臂钻床行业无论是主机厂、功能部件厂还是配套工厂,所生产的产品在技术上都比较成熟。我国摇臂钻床消费连续10年保持了全球消费第一,摇臂钻床消费量巨大,消费品种之多,超过了自身的机床生产能力。即便是全球金融危机发生后,我国的摇臂钻床消费也不减反增,特别..
钻床 机床
最近随着世界最大的摇臂钻床的问世,也让世界机械人了解到了中国钻床技术的实力。我国摇臂钻床厂经过多年的努力,不断加大了钻床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近期,我国的摇臂钻床已经达到供不应求的局面,据了解,我国机床的产量与销售量速度非常迅速,已经达到80%左右。我国..
钻床 机床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7月下旬,青海一机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在专家支持下,攻克研发出“高速立、卧式系列加工中心”数控机床,大幅缩短了零件的加工时间和制造周期,生产产品精度稳定性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高速立、卧式加工中心”是一种高性能、高效率、高速度的自动换刀高档数..
钻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科学地制定机床工具行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对于继续抓住和用好行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促进行业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已于2011年7月正式发布实施的机床工具行业“十二五”发..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中捷摇臂钻床厂作为沈阳机床集团的4大整机厂之一,近几年和集团一样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今年他们计划实现产值8.5亿元。    定位高端    中捷摇臂钻床厂是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对企业进行改革、改组、改造,于1997年4月对原中捷友谊厂实行重..
钻床
尽管沈阳机床中捷摇臂钻床厂用数控机床装备国内模具制造领域较国外同行业起步较晚,但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变化力度已使其成为国内装备模具制造业的一颗耀眼新星,并令同行们刮目相视。   中捷摇臂钻床厂,2004年共签约数控机床近200台,其中约50%产品用于模具制造行业..
钻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