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笔三坐标产品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笔:HANDYPROBE NEXT
creaform 概述: 便携式测量技术可供制造商和生产经理直接在生产车间使用,从而大幅提升质量控制工作的灵活性和效率。HandyPROBE Next™ 便携式 CMM 测量笔 不易..
迈卓诺 光笔测量仪DUO、SOLO
Metronor 适用于车间现场的便携式大尺寸坐标测量机 简单、轻便,却可实现长达 30m 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更使得它成为适合车间现场..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
Metronor 随着现代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对质量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一些大型、重型制造行业,由于其产品一般大而重,往往需要将质量问题在现场实..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