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笔:HANDYPROBE NEXT
creaform 概述: 便携式测量技术可供制造商和生产经理直接在生产车间使用,从而大幅提升质量控制工作的灵活性和效率。HandyPROBE Next™ 便携式 CMM 测量笔 不易..
瑞士知名测量软件公司WENZEL Metromec为此专门开发了一款接口以连接HandyPROBE和其Metrosoft CM检测软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新手段,宝马公司才得以保留其现有的Metrosoft CM检测程序,继续发挥以前的检测功能,同时通过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技术提高检..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CREAFORM形创中国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在2015年11月3日-7日参加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此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与洽谈! CREAFORM的产品与应用在各行业都非常广泛,此次展会我们一共有两个展位,分别是: 国际工业..
全球3D便携式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推出其检测系统的最新改良功能:C-Link。通过C-Link 功能,最多可联网4个C-Track并和HandyPROBE光笔无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或MetraSCAN 3D 光学扫描仪保持同步运行。 C-Link功能的优点 · 复杂装置、夹具、工装或样件的..
瑞士知名测量软件公司WENZEL Metromec为此专门开发了一款接口以连接HandyPROBE和其Metrosoft CM检测软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新手段,宝马公司才得以保留其现有的Metrosoft CM检测程序,继续发挥以前的检测功能,同时通过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