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解决方案 第4页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型HeatSeekerTM 热像仪,进一步扩展了其电气测试与测量产品中的温度测量解决方案。这款手持式热像仪简单易用,可以满足消防、电力、建筑、安防等领域专业应用的需求。 HeatSeekerTM 热像仪方便的图像叠加功..
测量
LUCAS使用Delcam软件及Cimcore的关节臂来确认其生产的刀具及计算机模型相吻合。对于轮廓线、标注工件圆周的线、刀具定位孔尤其是冲孔都需要特别标注出来。 LUCAS的检测过程必须与生产过程保持同步。“当然,尺寸精度与重复性是很重要的,但对我们而言迅速启动,快速而又..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