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产品

API 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
API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API品牌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可提供高精度的动态及静态的3D或6D测量。该设备携带方便,为复杂的生产环境而设计,最大测量..
API Arm关节臂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API关节臂兼顾了接触与非接触测量方式,是顶级的多功能便携式CMM测量系统。高精度的测量表现辅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式设计..
API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API 可配合激光跟踪仪进行6D测量,即在一次测量中同时得到x、y、z、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参数。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是与API激光跟踪仪配合使..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Pro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
雷尼绍影像仪夹具
RENISHAW 雷尼绍的影像仪夹具和亚克力底板可实现背光照明,从而使影像仪系统和复合式测量设备获得清晰整洁的工件图像。 影像仪夹具 雷尼绍的影像仪夹具提供两套..
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海克斯康复合材料检测方案
hexagon 作为首个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检测方案,海克斯康智能制造集团推出的Apodius 3D 复合材料检测系统,既可以对复合材料进行缺陷检测,又可以进行三维零件..
海克斯康管件检测方案
hexagon 弯管零件,是一种常见类型的零件,它几乎无所不在,无论是汽车制造、航天航空、工程机械,还是能源重工、轨道交通或是健身器械,它在许多不同的行业上,..
海克斯康APODIUS 2D 影像测量系统
hexagon APODIUS 2D 影像测量系统是市场领先的独立式光学测量解决方案,专为局部纤维方向的二维测量而开发。 通过高分辨率的光学传感器,可以捕捉到零件表面的纹..
海克斯康7轴绝对臂测量机
hexagon 海克斯康7轴绝对臂将触发式测量与激光扫描相结合,具有各种先进的设计与特性,是便携式高端扫描和测量应用明智的选择。该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将重点放在..
海克斯康Leica绝对跟踪仪ATS600
hexagon 供应商们对大型零件和曲面进行数字定位和检测的需求日益增加,但使用传统的手持式扫描仪、接触式测头或者反射球测量,很多时候却无法完成检测。现在,Le..
海克斯康Leica AT403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AT403绝对激光跟踪仪,性能优异,适合超大空间范围内的精密坐标测量设备,测量可达320米。凭借内部电池供电,以及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设备可实..
海克斯康Leica AT930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最后加一段:无论是大尺寸测量、机器定位、工装或者夹具调整,或是需要安装或对齐机床、辊压机的辊子、冲压机或龙门式大型机床,Leica AT930都可轻松面..
海克斯康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AT960绝对跟踪仪是由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公司生产的首个真正便携、具有强大动态六自由度功能的激光测量系统。高度精密却易于使用的大空间尺寸测量解决..
温泽 WM | MMA系列便携式 7 轴测量臂
温泽公司生产的便携式测量臂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中。通过将便携式 7 轴测量臂与一台高分辨率线性扫描仪结合,可以在无..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PolyWorks|Inspector
博力加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PolyWorks|Inspector是一款强大的工业3D测量解决方案,支持非接触式的点云扫描仪和接触式的单点硬探测设备..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