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产品 第5页

思百吉 MAXLINE 2热成像仪
Maxline 2 是 Ircon 的第二代热像仪。Maxline 2 具有 NEMA 4 不锈钢钢体外壳和远程聚焦能力,适用于最恶劣环境下的应用。
FLIR ThermaCAM™ E65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最小焦距:19°X14°/0.3m (17mm镜头) 热灵敏度:0.10℃在30℃时 帧频:50/60Hz (非插入法) 调焦:手动 ..
FLIR ThermaCAM™ E300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最小焦距:23º x 17º/0.3m 热灵敏度:0.10℃在30℃时 帧频:50Hz 调焦 :手动 探测器类型:焦平面、非制..
FLIR ThermaCAM™ E320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最小焦距:23º x 17º/0.3m 热灵敏度:0.10℃在30℃时 帧频:50Hz 调焦:手动 探测器类型:焦平面、非制..
FLIR ThermaCAM™ P25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最小焦距 :24°X18°/0.3m (35mm镜头) 热灵敏度:0.08℃在30℃时 帧频:50/60Hz 非插入法 调焦 :自动或..
FLIR ThermaCAM™ P65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红外图像 视场角/最小焦距:24°X18°/0.3m (35mm镜头) 空间分辨率(IFOV):1.3 mrad 温度分辨率:0.08℃在30℃时 帧频:50..
FLIR ThermaCAM® GasFindIR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最小焦距:22° x 16 º/0.2m (使用25mm镜头时) 温度分辨率:0.08 °C @ 30°C F#:2.4 帧频:25 Hz 焦距:..
FLIR InfraCAM™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25º x 25º 最小焦距:0.3m 调焦:手动 探测器类型:焦平面(FPA),非制冷微热量型探测器 120x120像素..
FLIR InfraCAM™ SD 红外热像仪
瑞典菲力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FLIR 图像性能 视场角 :25º x 25º 最小焦距 :0.3m 调焦 :手动 探测器类型:焦平面(FPA),非制冷微热量型探测器 120x120..
GARDA 小型便携关节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意大利GARDA公司 GARDA 测量范围:1.3 米,1.8 米 重量轻、精度高。 可以灵活的安装在各种场合。包括机床的工作台 测量正在加工的零件上。 应用于:汽车、造船,机..
GARDA 便携关节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意大利GARDA公司 GARDA 测量范围:2.5米,3.2米, 4.0米, 5米 工作方式:手动 03 和 PLUS 两个精度系列,其中 03 为高精度,PLUS 采用了双精度编 码器技术。精度达..
艾乐尔 智能型一体化隔爆摄像仪EXZ-2008
陕西艾乐尔智控工程有限公司 艾乐尔 防爆型式:ExdIICT6 防护等级:IP68 水平驱动扭矩:15N.m 垂直驱动扭矩:15N.m 水平转速:30°/s 垂直转速:30°/s 温度范围:-25℃~..
艾乐尔 矿用隔爆型摄像仪KBA105
陕西艾乐尔智控工程有限公司 艾乐尔 防爆等级:ExdI 防护等级:IP65 水平清晰度:黑白570线(WAT902)彩色540线 最低照度:0.0003Lux/F1.2,彩色0.1Lux 视频输出:1)1..
COORD3 ECHO关节臂测量机
可移动的关节臂测量机,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现场测量,测量范围可延展等特。 具有传统测量机无法替代的优点,是测量机的一种新形态。 应用领域 · 车间或户外..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
FARO 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利用FARO Vantage 彻底改变了高精度、大体积的测量装置。FARO Vantage 通过突破性的激光跟踪仪技术,提供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