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产品 第2页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Pro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
雷尼绍影像仪夹具
RENISHAW 雷尼绍的影像仪夹具和亚克力底板可实现背光照明,从而使影像仪系统和复合式测量设备获得清晰整洁的工件图像。 影像仪夹具 雷尼绍的影像仪夹具提供两套..
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温泽 WM | MMA系列便携式 7 轴测量臂
温泽公司生产的便携式测量臂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中。通过将便携式 7 轴测量臂与一台高分辨率线性扫描仪结合,可以在无..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PolyWorks|Inspector
博力加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PolyWorks (博力加软件) PolyWorks|Inspector是一款强大的工业3D测量解决方案,支持非接触式的点云扫描仪和接触式的单点硬探测设备..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60米,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等等。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
API OT2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用于反向工程和基于CAD设计的高分辨率ScanArm® FARO® Design ScanArm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三维建模、逆向工..
法如 FARO ScanArm V3
FARO Laser ScanArm是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通过大量的点云数据获取被测物的详细参数。其开放的架构使户能够使用..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ES
FARO Edge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系列产品取得的最新技术突破。EST融合了诸如高动态范围(HDR)模式之类的多项硬件和软件技术改进,旨在提高扫描具有高..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HD
ScanArm HD是FARO的Laser Line Probe产品系列中最新开发的一种产品,它将快速的点云捕捉性能、极佳的分辨率和较高的精确性集成在一个紧凑、轻质和易用的系统之中..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FARO®利用激光扫描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rm®的全部优势,是一种理想的接触型/非接触型便携式测量系统。与..
法如 FARO Edge
FARO Edge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水准最高的 FaroArm 测量臂。作为业界领导者,FARO 凭借这款革命性的 Edge 测量臂,在便携式测量领域设立了新标杆。 以我们几十年..
法如 FARO Prime
5款测量范围,6轴测量臂FARO Prime具有惊人的测量精度,配置蓝牙,无需连接电脑。超强电池及复合型材质确保了车间环境中经久耐用。 集所有特点于一身的FARO Prim..
法如 Fusion FaroArm 测量臂
卓越品质 凭借高精度、耐久性、高科技和低成本效益等诸多优势,Fusion FaroArm 便携式CMM 帮助您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工艺,与钛金测量臂相比,精度更高、成本更..
法如 FARO Cobalt Array Imager 三维成像仪
FARO 描述 不受限制的多成像仪阵列扫描配置 FARO® Cobalt Array Imager是一款计量级的非接触式扫描仪,可在数秒钟内捕捉数百万个高分辨率的三维坐标测量数据。Co..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