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新闻 第3页

会议于2019年11月26-29日在重庆举行,是由中航工业第304研究所(国防科技工业第一计量测试研究中心)主办的、API公司赞助协办的,计量测试技术学界的学术交流峰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本届中国测试学术年会,是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指导、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主办、API公司大力赞助协办的测量测试业界的学术峰会。2019年的会议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成都金河宾馆召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公司在最新的可租赁设备序列中,加入了全新一代的Radian Pro/Plus/Core激光跟踪仪精密测量系统。您可租赁API最新型号的激光跟踪仪,帮助您完成对检测、校准、定位等测量作业的需求。API公司可为您提供日租、周租、月租以及更长周期的设备租赁服务,同时可为您租赁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API公司最新一代智能测头附件iScan,既可以与Radian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其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更在飞机装配工程中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Scan智能测头的头部接光部件可以进行360°旋转,才使得工程师可以轻松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基于多年来中国市场的良好反馈和发展势头,FARO将中国定位为全球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上海Laser Scanner技术服务中心成立,进一步加强了FARO在华市场的战略布局,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快速一流的技术服务,并持续深入优化客户体验。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在WM | Quartis R2019-2中集成3D线性扫描仪WM | LS后,可以实现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多测头测量系统。此系统可以精准对接接触式测头,例如TP20、TP200或SP25。可以使用同一个测头测量内部几何尺寸及特征,公差极小。它还可以搭载光学测头,并对外部几何结构进行扫描,以便评..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API智能工厂解决方案(SFIS - Smart Factory Inspection System)是整合了激光跟踪仪与非接触扫描系统的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的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大家都知道机器人有示教编程功能,可以让机器人按照我们需要的路径运动,去完成我们自己想要的动作,那么如何利用机器人的示教功能,并在激光跟踪仪的指导下,使得一个大型叶片打孔机的示教变成可能呢?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激光跟踪仪在汽车风洞建造过程中是如何应用的呢?这个要从API公司和国外某公司在国内某风洞的安装过程中的合作说起:这次合作是API公司首次参与汽车风洞的安装。为了这个项目,从前期考察,到方案制定,到最后的执行实施,API公司都相当重视,每个环节力求做到最好。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两年一届的CIMT已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宋宏宇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的现场采访。
API CIMT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跟踪仪是一种测量仪器,主要用于完成半径80米以内超大型工件的测量、调整、定位的任务,通俗来讲就是一台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其基本原理是从仪器主机发射出一道稳定地激光束,投射到光学靶球的中心,实现对标靶球中心位置的跟踪,光学靶球相当于三坐标测量机的测头,对..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非常感谢温泽集团第24届销售会议的所有与会者。来自30多个国家的温泽集团的100多名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自己在计量技术领域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的亮点是我们的新产品,它是在生产环境中应用的检测技术,特别是我们的车间解决方案SF 系列以及多种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即“自动导引运输车",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它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 AGV 优势包括: 1)自动化程度高:2)充电自动化; 3)美观,提高观,赏度,从而提高企业的形象;4)..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激光跟踪仪与STS完美组合实现机器人的六维动态精度测量与校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风力发电是指把风的动能转为电能。风能是一种清洁无公害的可再生能源能源,利用风力发电非常环保,且风能蕴量巨大,因此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风力发电所需要的装置,称作风力发电机组。这种风力发电机组,大体上可分风轮(包括尾舵)、发电机和塔筒三部分。发电机通常..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30 多年来, API 一直致力于研发激光跟踪仪技术用于工业加工制造领域。今天的 API公司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企业,在激光跟踪测量方面已经成为业界标准,在自动测量,精度提升与功能创 新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API测量与校准产品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保证产品质量和性能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宣布推出最新系列的激光跟踪仪,届时会有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和更高精度的Radian激光跟踪仪系列产品问世。扩展后的Radian激光跟踪仪包括三种型号:RadianPro、Radian Plus 和 Radian Core。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T主动靶标是API公司独有的专利技术。在测量过程中,不管光束在空间处于什么方位以及以什么方式移动,AT主动靶标始终会自动锁定激光,即使在机器人终端快速移动中,也不会跟丢激光。激光跟踪仪与AT主动靶标的完美配合,极大地优化了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的跟踪性能。同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9月6日,原国务院参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NQI(国家质量技术基础)课题组组长张纲先生,率领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等专家一行到我司调研指导,深圳市质量创新技术联盟、深圳市市场委质量处、深圳市计量院、深圳市..
中图仪器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激光跟踪仪在该项目中表现出来的高精度测量能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为他们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很久的难题。更让该工程公司的工程师们感到欣喜的是,由于API 激光跟踪仪的加入,并不只是将原有的技术进行升级,而是一场测量技术与测量理念的更新换代,大幅提高了..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工业自动化展(简称:IAS)将于9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福禄克作为仪器仪表行业领先品牌此次也将携众多新品亮相IAS展会。
2018湖南商业航空航天航海装备论坛于7月12日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国航空、航天、航海领域的多名院士、专家等800余人莅临论坛,论坛设置有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嘉年华等多个环节,我API公司携激光跟踪仪亮相展览展示部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及专利产品,比如:激光跟踪仪、激光干涉仪、角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已经连续10多年亮相此展览会。这次为了配合国家的2015智能制造策略,突显工业自动化的概念,在此次展会上我公司主要推出自动化工厂的理念,以及激光跟踪仪在机器人测量校准方面的应用。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同时我们在2018CIMES官方指南上也做了广告..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智能制造
随着 工业自动化的高速发展,各种机器人在生产过程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大量的成熟的机器人技术取代了过去的人工操作,成为生产过程中重要的生产手段。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在现在航空业中,一个涡轮引擎可能会有多达数百万计个孔,这些孔主要用于帮助器件在运转过程中及时散热。孔的厚度、角度、直径、形状各不相同。在航空领域钻孔应用中,新型光纤激光器是一种更快,更灵活、更稳定,也更具成本优势的选择。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激光切割机 3D打印 航空
API公司生产的OT2激光跟踪仪配有vProbe测量头,其测量半径长达20米,可快速精确地对其4米的CNC机床实施在线测量,加之OT2的断光续接功能,避免了测量中断光后不能继续测量的问题,使得测量效率大大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测量
激光跟踪仪可以在测量定位精度的同时,也得到机床运行的直线度误差,包括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满足大部分大型机床的要求。此外,由于采用直接读取直线度方向上的线性偏差值,其实际测量效果大大优于传统激光干涉仪或自准直仪采用角度值绘制折线图的方法计算得到的直线度..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SpaceX的“猎鹰重型”超级火箭带着樱桃红特斯拉一飞冲天,马斯克的火星梦想也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火箭制造旋即火遍全球!而作为质量控制界的大拿,海克斯康为火箭制造领域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API推荐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这一工作。将激光跟踪仪放在机床的一头与导轨运动方向保持一致,利用跟踪仪中自带的激光干涉仪系统进行测量,配合API公司专门为了这一应用特殊研发的软件,循环踩点对机床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进行评估。 完美地实现传统激光干涉仪所完成..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API生产的Radian激光跟踪仪中包含有一整套完成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以及高精度的测角系统。具有测量范围大、适应现场能力强、测量精度高等特点,是现代大型制造业测量手段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正是由于Radian激光跟踪仪中含有激光干涉仪,使得用激光跟踪仪代替传统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将美国API公司的Rapidscan安装在Fanuc工业机器人的手臂上,利用机器人的多轴灵活性,使扫描头能够从多个最佳角度扫描各种零件,最典型的应用是测量汽车的覆盖件。Rapidscan迅速记录这些扫描数据及几何表面特征,利用这些数据形成点云与工件的CAD模型进行比对,并给出实..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最新的API Radian、OT2、以及最新发布的OT2 Corn激光跟踪仪是由A P I公司研制发明的专利产品,是空间大尺寸测量的理想测量工具,代表了世界尖端的激光跟踪技术,我们为之诞生而骄傲和自豪。目前A P I激光跟踪仪已销往世界各地,成熟的技术结合最具功能性的特点,API激光..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庞大复杂的核电站工程中,主泵和蒸发器的大型厚壁承压管道,就像是人体输送血液的大动脉,是核电站修建的重中之重。主管道是核岛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之一,又处于核岛安装的关键路径上,因此确保产品的质量尤为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随着工业机器人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的逐渐深入,一些不足也开始呈现出来,例如作业规划和干涉碰撞检测的自动化程度低、定位标定和离线编程等生产准备时间长、对作业柔性和可拓展性考虑不足导致设备利用率不高等,在航空产品单件小批生产模式下有时无法体现出机器人的优势..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在铝型材挤压车间的生产管理中,除了挤压模具对铝型材产品的质量有绝对的影响之外,铝棒加热温度、铝棒冷却温度、模筒温度、主缸挤压压力、主缸速度、电机电流等参数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铝型材挤压监控系统的设计可针对每个车间挤压设备的关键参数进行集中记录、生..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大数据、信息采集等越来越被各个行业所重视而提到了议事日程。为了配合这些工作的进行,拥有一个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在工业智能化方面,API的激光跟踪仪与扫描仪的配合使用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主要应用于造..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我们为了对多个系统进行实车验证,我们向Fluke公司申请了热像仪并很快得到了回复。福禄克公司为我们免费提供了型号为Ti32的红外热像仪。通过这款热像仪,我们对各个对温度敏感的系统的温度进行实时监控,特别是散热系统和制动系统,并验证了其实际工作效果。此外,通过..
汽车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推出首个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检测系统,为复合材料的检测和分析带来了革命性的颠覆。基于先进的相机影像系统和为复合材料零部件分析特殊设计的软件系统,该复合材料检测系统为碳纤维材料零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缺陷检测和全数字化测量功能。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