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新闻 第2页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火星,作为一个理想的太空移民去处,长久以来一直为人类所向往。2020年夏天是火星探测活动的窗口期,到火星去,成为今年全球关注的一大热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盾构机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地铁建设、海底和山脉隧道施工中;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盾构机已经成为集机、电、液、计算机控制以及光学等多领域技术为一体的大型施工设备, 然而受复杂地质环境和严苛施工条件的影响,因此必须对设备的质量和可靠性加以严格控制。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伴随着风力发电机技术的前行和发展,风力发电机的单机容量在不断加大,从而可以更从容、稳定地保障发电效率。由于风力发电机叶片长度的不断增加、且因其需要长期处于风力压力的环境下,对风电叶片的强度要求也随之增加,这就要求叶片制造过程中,需要将综合精度误差控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能源
ŠKODA品牌是大众集团(Volkswagen)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ŠKODA品牌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为广大用户提供数以百万计的各式轿车及SUV多功能乘用车等。随着工厂自动化车身焊接工艺的升级,ŠKODA位于印度的工厂需要安装长度达90米的机器人焊接生产线。为此,ŠKODA印度工厂的负责..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本课中,API资深应用工程师Army Daniel和产品管理总监Chris Baker将共同为您讲解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康迪泰克是首款关节臂测量机ROMER System 6系统的首批热心用户之一,30多年,海克斯康与康迪泰克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状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风驰电掣,惊鸿一瞥。轨道交通是国民经济大动脉,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至关重要。作为新基建的重要领域,轨道交通行业也将持续加速爆发。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轮廓测量仪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API云课堂为您推出精密测量知识系列课程,本期内容为:激光跟踪仪靶球(SMR)使用小知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测量仪器,因为它可以代替多种表面测量工具及昂贵的组合量规,并把复杂的测量任务所需时间从小时减到分钟,所以在机械、电子、仪表、塑胶等行业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今天我们就聊聊坐标测量机的分类和各自的特点。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随着航空业需求的增长,“环保节能” 、“降本增效” ,“快速响应” 成为了航空制造业不断探索的新制高点。海克斯康从市场与环境角度,构建航空智能制造数字生态系统,推动更智能的航空设计与制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辊筒是指机械结构中圆筒状可以转动的物体,机械中常用动力源(例如电机)驱动辊筒,带动其他材料前进,或是利用辊筒产生压力对材料进行加工。很多行业中都会用到辊筒,比较常见的行业如:轧钢、造纸、轮胎、印刷、包装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API产品管理总监Chris Baker先生将为您演示Radian激光跟踪仪在实际操作中的教学示范。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阿斯图尔菲托依靠Leica AT402 绝对激光跟踪仪,该跟踪仪的性能水平在公司之前的项目以及挪威的其他业务中已经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海 · TV本月新闻播报,为您带来海克斯康新材料解决方案,质量图书馆资料上架,Leica激光跟踪仪携手eTALON解决大型机床校准难题,自动化间隙面差测量系统助力汽车感知质量控制等精彩内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为了保障出品部件的高品质,我们的用户需要使用一套带有旋转轴和转台的六轴高精度超声波探伤系统对制作完成或设计过程中的精密工件进行内部探伤。而这套超声波探伤系统在投入使用之前,需要进行各项指标的检测、补偿、与验证,保障其探伤检测的数据值得信赖并达到最佳效..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为您提供用于工业机器人性能提升的产品与服务,快速评估、校准您的机器人,使工业机器人时刻处于最优工作状态,从而提升生产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在使用API激光跟踪仪测量解决方案之前,蒂森克虏伯的印度工厂一直使用传统的光学对准仪器来调整汽车工装。然而,这种传统仪器局限性较多,其调整范围较小、更多需要依赖操作者的实操经验,故而测量重复精度难以得到保障;同时,每完成一个位置的测量后,设备需要重新调..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本课是API ARM关节臂配合Verisurf软件测量工件的演示教学,由API北美中心的Matt Ledger经理为您讲解。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API公司的创始人Kam Lau博士于20世纪80年代发明了激光跟踪仪,激光跟踪仪的问世完美解决了当时美国波音公司提出的高效大尺寸精密测量的问题。由此,人类精密测量领域的技术发展迈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是精密坐标测量与机床校准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潮流。API测量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重工、机床制造、CMM制造等诸多先进制造领域优秀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之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作为精密测量服务的领先供应商,API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精密测量领域的技术积淀、并在全球培养了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团队,再辅以API精密测量科技产品的使用,我们有信心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精密测量服务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水力能源发电,是集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于一身的清洁能源利用的典范。在大坝上安装水轮机时,其悬架须在多个方向上保持平行布局,这样可以让水轮机的发电效率达到最高,使水力能源得到最大化的应用。而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配合vProbe隐藏点无线智能测头的应用,使水轮..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兼顾精准测量与工作效率,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成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激光跟踪仪的发明之初就是为了配合航空制造行业在满足其超高精度测量需求的同时,优化测量流程、提升测量效率。激光跟踪仪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广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用主要包括:大型零部件和总成的现场三维测量、机身部件的装配、..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温泽&宝马从德国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伙伴。近日,我们走进华晨宝马最新扩建的位于辽宁沈阳的大东工厂,它是一座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新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开业,生产全新一代BMW 5系Li。新大东工厂融合了宝马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应用高标准的物流、生..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API激光跟踪仪在核反应堆及相关设施的建造、装配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精度高、量程长、体积小、操作便捷的特点可充分满足核反应堆建设与装配过程中对几何量测量与控制的各种需求。API系列激光跟踪仪已得到全球各大核反应堆科研和建设方的认可,并广泛应用于诸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仪与软件的连接、工件的对齐调整、设备的对齐调整、如何导入CAD模型并配合跟踪仪进行实测数据比对、模拟实际制造条件下的工件检测与分析、如何使用跟踪仪进行逆向工程作业、出具专业的测量检测报告等等,内容丰富,是您了解、操作、使用激光跟踪仪的良师益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作为全球精密测量科技潮流的引领者和优质精密测量设备的制造商,API时刻关注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并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1982年4月,一位年轻的工程师站在美国国家标准局(NBS)的地下室里,NBS后来被称为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地下室已然成为了存放废旧零件和设备的垃圾场,大多数国家标准局的工作人员早已忘记了这里。然而,这位年轻的工程师并不是在寻找旧零件;他在寻找创造全新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此次邀请API提供测量解决方案的是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全球知名的吊车制造企业,该企业的品牌吊车不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众多使用者,同时还出口至全球各大洲,是全球吊车制造行业的领跑者。随着吊车吨位和极限举升高度的进一步提升,为保障产品质量和提升生产效率,该企..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2020新年伊始,API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加贴心、方便的专业测量解决方案。同时,也期待与我们的广大用户携手进步,在先进精密测量领域钻研、探索,让API测量科技产品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更好地服务您的工作。现向广大用户推出API激光跟踪仪的软件培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API品牌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是双激光跟踪仪,集IFM激光(干涉激光,是长度计量的基准)和ADM激光(绝对激光,用于快速断光续接,保障测量作业持续、流畅)于一身,可广泛满足各种测量作业的需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轨道
会议于2019年11月26-29日在重庆举行,是由中航工业第304研究所(国防科技工业第一计量测试研究中心)主办的、API公司赞助协办的,计量测试技术学界的学术交流峰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本届中国测试学术年会,是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指导、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主办、API公司大力赞助协办的测量测试业界的学术峰会。2019年的会议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成都金河宾馆召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公司在最新的可租赁设备序列中,加入了全新一代的Radian Pro/Plus/Core激光跟踪仪精密测量系统。您可租赁API最新型号的激光跟踪仪,帮助您完成对检测、校准、定位等测量作业的需求。API公司可为您提供日租、周租、月租以及更长周期的设备租赁服务,同时可为您租赁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API公司最新一代智能测头附件iScan,既可以与Radian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其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更在飞机装配工程中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Scan智能测头的头部接光部件可以进行360°旋转,才使得工程师可以轻松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