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产品 第5页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80
ABB IRB 580是高柔性、高精度、高成本效益的喷涂机器人系统。 IRB 580 对540和5400机器人的补充使之成为完整系列,其蕴含的精益求精理念自1969年起就为客户所信..
STAUBLI 史陶比尔TX250六轴喷涂机器人
STAUBLI 史陶比尔TX250PAINT机器人以最小的涂料消耗和快速换漆的特点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过程控制。快速,纤细的TX250喷涂机器人工作范围可达2.5米,同时具有高轨迹..
发那科 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
FANUC 发那科以一款智能迷你新品喷涂机器人——Paint Mate 200iA夺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它的出现让大家真正见识了世界上最LEAN(最轻巧、最高效、最精确、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