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喷涂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喷漆机器人一般采用液压驱动,具有动作速度快、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可通过手把手示教或点位示数来实现示教。喷漆机器人广泛用于汽车、仪表,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汽车生产线的喷漆和涂装是汽车生产的重要环节,现代汽车生产都采用机器人尽享喷涂。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 ABB 近日获得了宝马汽车集团 (BMW) 新喷涂生产线建设的一揽子订单。配备喷涂系统集成包的机器人做为全功能喷涂系统将在未来数年内交付。这是继 2008 年宝马选定 ABB 为其工业机器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订单。 ABB 提供的机器人设备大部分..
机器人 汽车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获得了宝马汽车集团(BMW)新喷涂生产线建设的一揽子订单。配备喷涂系统集成包的机器人做为全功能喷涂系统将在未来数年内交付。这是继2008年宝马选定ABB为其工业机器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订单。ABB提供的机器人设备大部分将是公司最..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