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WDO-SUS 钻头

WDO-SUS Series
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旧实现稳定的加工和良好的工具寿命。其特点在于重现锋利性的切削刃从而能减少加工硬化、提高刀具寿命;新型的槽型设计可以将切屑细小分断;特殊的横刃设计能降低与加工材料的摩擦面积,从而减少横刃部发生的摩擦热量;使用了WXL涂层来抑制溶着并可以防止刀具的磨损;新型的内冷油孔形状能快速散去切削热量,同时增大冷却油的喷出量来提高排屑性。

欧士机WDO-SUS研发背景

难加工材料的孔加工一直以来都是相当棘手的话题。特别像用途广泛的不锈钢这种在加工过程中容易突发崩刃、折损的材料。因此许多客户不得不低速加工,从而使得加工效率往往得不到提高。为了解决客户诸如此类烦恼,OSG本次开发了WDO-SUS钻头。
WDO-SUS的新型油孔形状“MEGA COOLER”,拥有与以往圆形油孔相比约2倍的流速。这一特点使得其可以更快散热的同时,提高排屑性,从而实现在高效率条件下稳定加工。

欧士机WDO-SUS优点

本次开发的WDO-SUS钻头将针对许多困难给出解决策略,给不锈钢加工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不会产生加工硬化;热传导率高;不易溶着;切屑工整不缠绕,便于切削加工十分困难的材料。
WDO-SUS钻头即使加工与不锈钢材料特性相类似的钛合金时也能发挥高性能。不仅可以使这类难加工材的孔加工稳定化,同时也可以较以往产品提高切削条件从而加大加工效率。

欧士机WDO-SUS尺寸追加

产品系列扩大,3D和5D各追加14中尺寸!
追加直径尺寸分别为:3.15,3.75,6.25,6.75,7.25,7.75,8.25,8.75,9.25,12.75

欧士机WDO-SUS加工案例

  • 案例1
  • 案例2
  • 案例3
使用工具 WDO-SUS-5D Φ6
加工材料 SUS304
切削速度 80m/min
进给量 0.18mm/rev
加工深度 25mm(通孔)
冷却液 水溶性内部切削油剂(1.5MPa)

欧士机WDO-SUS加工视频

欧士机WDO-SUS切削条件基准表

  • 切削条件基准表1
  • 切削条件基准表2

欧士机WDO-SUS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Q:WDO-SUS钻头是怎样的钻头?

A:这是一款可以稳定长寿命加工被誉为难加工材料的不锈钢·钛合金的钻头。

Q:WDO钻头与WDO-SUS钻头怎样区分使用?

A: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推荐WDO-SUS。加工碳素钢·合金钢·~40HRC的调质钢请使用WDO钻头。

Q:WDO-SUS可否加工耐热合金?

A:一般不推荐。推荐硬质合金WHO55-5D钻头。

欧士机全能丝锥-A丝锥

A-TAP Series
A丝锥产品介绍
OSG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在加工中心上可以应对5m/min~80m/min的切削速度;与以往产品相比,其可被应用于钻孔机,通用机,以及加工中心,一把A丝锥可代替三种不同的加工环境;
无论是汽车加工行业,亦或是航天航空行业都能发挥其‘全能’的优势,使其成为引领新世代主流的丝锥产品

A丝锥加工案例

  • 案例1
  • 案例2
  • 案例3
  • 案例4
  • 案例5
  • 案例6
  • 案例7
使用工具 A-SFT M6X15
切削材料 S45C
孔尺寸 Φ5X16mm(盲孔)
加工速度 15,30,40m/min
攻丝长度 12mm(2D)
切削油剂 无氟水溶性切削油剂(10%))
使用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有同步进给功能)

A丝锥开发背景

A丝锥作为OSG时隔20年的多功能通用丝锥A丝锥系列开始销售。以其出色的性能以及广泛的通用性来为客户解决烦恼----- A丝锥的开发者,中嶋孝之这样谈及开发初衷。

2013年迎来了OSG创立75周年,作为今后面向100周年的第一款新产品,A丝锥由此诞生。A丝锥是继V系列之后,近20年来我们最重要的创新产品。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比较老产品而言切削领域广,一支A丝锥可以覆盖各种切削材料。

使用A丝锥不仅在最新机床上的高速加工变为可能,此外,它也适用于广泛的加工材料和加工机。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过减少排屑的问题,使客户用得安心。

A丝锥优点

A丝锥锋利的尖刀式样能实现稳定的切削形状、不等导程的槽沟能提高排屑速度;OSG的专利V涂层和粉末高速钢的棒材能体现丝锥高耐磨性;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对切屑的排向进行了彻底的分析,使其更有效地进行排屑。同时在加工材料的对应领域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一把A丝锥不仅能处理一般的钢材,它也能很好地处理例如软钢及不锈钢等排屑不顺的材料。此外,A丝锥能同时被用于具备同步进给机能的机床以及老式低给进速度的加工机床。

A丝锥切削条件基准表

  • 基准表1
  • 基准表2
  • 基准表3
  • 基准表4
  • 基准表5
  • 基准表6

A丝锥加工视频

A丝锥尺寸追加


为了响应并迎合客户日益变化的加工需求,OSG主打旗舰产品;
像A-BRAND产品系列已全面升级,各产品都在不同长度上追加了产品尺寸,如:
1P&1.5P短切削锥部;铣刀柄长柄型;内冷油孔型;并追加了英制和管用标准库存品。

A丝锥的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Q:什么是A丝锥?

A:A丝锥是OSG公司最新的多功能的丝锥系列。A丝锥具有出色的排屑性,它适用于多种多的加工条件及加工材料。

Q:不等导程沟槽是怎样的设计?

A:切削锥部重视切屑成形稳定,完全螺纹部则重视切屑排出性,从而沟槽的螺旋角在中途发生变化,形成不等导程。

Q:和TIN-SFT相比,A丝锥的优势有哪些?

A:采用优先考虑排屑处理及粉末高速钢的母材,A丝锥和TIN-SFT相比,具有更好的排屑性和更长的工具寿命。

Q:A-TAP能同时使用于硬化钢和非硬化钢吗?

A:A丝锥适合加工硬度高达30HRC的材料。

Q:为什么A丝锥对于OH精度要大于TIN-SFT?

A:对应加工精度的稳定性(不易发生孔扩大)和提高寿命

欧士机A品牌其他系列产品

A-Brand Series
  • PD可转位式钻头
  • S-XPF挤压丝锥
  • TRS 3刃钻头
  • WDO钻头
  • WD钻头
PD可转位式钻头介绍
Phoenix可转位式钻头系列由2D,3D,4D和5D这四个尺寸组成,该系列的设计能使其在加工大尺寸孔时,保证稳定性和高效性。Phoenix系列的另一特点在于在进行表面加工时能保证高精度,它能实现高精度加工的原因在于其能消除常见的深孔加工的问题,例如:切屑的堵塞、切屑的弯曲缠绕和刀具的折损。其特殊的槽型设计能保证刀具的高刚性和极好的排屑性。当附着的切屑进入刀体时,它会被切割成小的碎片。基于这些特点,在使用5D深孔钻进行加工时,高进给的机床能实现其最大的效率。
使用工具 P5D Φ25
使用刀片 XCMT083508ER-DM
加工材料 S50C
切削量 120mm
切削油剂 水溶性切削油剂(内部供油)
使用机械 卧式加工加工中心(BT50)
PD可转位式钻头系列P2D/P3D/P4D/P5D
以塑性变形为原理的无切削滚压加工ECO丝锥
高进给加工
特殊的横刃设计著提高刃带的耐磨损性
采用了最新的硬质合金材质

欧士机产品答疑解惑区

OSG unriddling
P
romotion

促销活动

2015年底孔加工优惠套餐
回馈客户我司推出2015年度下半年丝锥和底孔钻套餐促销活动

活动内容:针对终端客户,搭配购买标准品丝锥及标准品底孔钻,每笔订单达到一定金额以上,(不含既定特折),皆有机会获得返点;
活动时间:2015.7.1—2015.10.31
返点方式:活动接受统一结算,需提供相应交易明细。返点将以OSG标准品为赠品的方式给予,并且A-CLUB会议于非A-CLUB会员返点率不同。
以上活动,欧士机保留最终解释权!
I
ecture

路演活动

E
xhibition

展会活动

2015第十七届DMP东莞国际模具橡塑胶包装及金属加工展

时间: 2015年11月18日-21日
地点: 广东省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台: 1A63
A
bout Osg

关于欧士机

OSG自193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刀具设计能力,提案能力及开发能力,解决了无数客户在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加工难点难题。同时凭借75年丰富经验的技术支持以及高标准的生产能力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才能在全球范围扩展业务,成为世界领先的切削道具制造商。

如今,OSG在全国范围内已建立了21家分公司,作为该集团投资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OSG(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OSG集团产品在整个中国市场推广销售及技术支持工作。 所销售的包括丝锥、钻头、铣刀等产品广泛地应用于汽车、IT、重工业、模具制造、机械制造和航天航空等行业。公司致力于高精度,高附加值的钻头产品,为客户带来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及零误差率。

公司的经营理念为“创新、专业、效率、服务”,并希望通过不断地创新,优化公司的管理技术,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品质,创造企业的新附加价值,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塑造坚实的经营方向,提高公司的信赖度,为展现一个世界级的企业形象而努力。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