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新闻 第3页

自2月24日复工复产以来,中图仪器公司各项防疫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展开,保障办公环境和生产环境的安全与健康同时,生产加工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力以赴为客户订单发货,日前多个海外订单已陆续发货。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999年,第21届国际计量大会把5月20日设立为“世界计量日”,以纪念1875年“米制公约”签署,这项协议为后来国际计量标准的统一奠定了基础。今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测量支撑全球贸易”。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电子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电子移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充斥着我们的生活。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迭代,电子零部件生产要求也在提高。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不断推陈出新,为适应快速变化的电子行业,不断进步。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We are Creaform 2020! Creaform 形创 2020 年度主题视频现已火热上线,躲在 HandySCAN 3D 背后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等你来撩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向好,很多地区都掀起了复工复产潮,中图仪器也于本周一(2月24日)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现就中图仪器目前工作状态向新老客户进行说明。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向您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和安心支持,形创中国现已全面升级在线支持服务,如您有任何咨询和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网络的普及和更新迭代,教学的展现方式也朝着更加多样化的形式展开, 在线教育、网络会议、远程课堂、创客空间等也日渐趋于常态。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还记得 CREAFORM 实验室出品的“疯狂”试验吗?在该系列中,我们不走寻常路,只为挑战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便携性、易用性和精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可靠检测和维修大型风机的基础是对每个组件(包括整个安装系统)的准确测量。对经营者而言,测量阶段完成得越快、越轻松,总的停机时间和成本就越低。非接触式分析是最大限度减少停机和处理时间而又不降低质量的理想选择。这就是为什么风机制造商 TLT-Turbo GmbH 的服务..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2019年即将过去。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见证中图仪器在国内外市场的稳步成长,我们将会继续为用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您解决工作中的测量难题,相信中图仪器将会是您事业成长路上的优质合作伙伴。期待与您携手在2020年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图仪器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计量检测仪器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市场取得卓越成效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产品输出到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多个国家,逐步在全球市场中建立起优质口碑。在2019年11月,泰国国家计量院(NIMT)购买的2台SJ5100系列高精度光栅测长机顺利..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2 月 12 日,Creaform 形创中国 2019-2020 中国区代理商年会在上海圆满收官。为感谢中国区代理商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合作,本次年会特邀 Creaform 全球副总裁 Pierre-Hugues Allard 先生来沪并致开场词,祝贺中国区代理商伙伴一年来与 Creaform 携手并进所取得的杰出..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reaform HandySCAN 3D™ 系列是便携式计量级 3D 扫描仪的行业典范。经过优化,第 3 代 HandySCAN 3D 如今可满足从事设计、制造及计量工作的专业人员的需求,为其提供有效、可靠的方法来随处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多年来,Creaform 与全球众多客户合作,以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解决大量产品开发的挑战和机遇。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中图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是一款专用于超精密加工领域的光学检测仪器,其分辨率可达0.1nm。半导体产业作为超精密加工领域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其硅晶圆的制备和晶圆IC的制造过程中,光学3D表面轮廓仪都以其强大的表面质量检测功能给这颗明珠增添一份靓丽的..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已然在上海完美收官,其实,CREAFORM 形创中国同时也参与了与其同期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暨俄罗斯喀山数字技能大赛选拔赛。该挑战赛于 2019 年 11 月 9 日在广东省佛山..
形创 DMP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在光学行业的典型应用,测量样品分别为衍射元件和红外镜片。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于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闭幕,在为期 6 天的进博会展会期间,来自加拿大的 CREAFORM 公司,作为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携全系列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及整套自动化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亮相装备展区的 4.1 馆..
形创 DMP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1月26日-29日,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全新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是深圳举办的首个大型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国内外1600多家先进制造品牌,展出面积超16万平方米。
中图仪器 DMP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带大家深入认识一下中图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的双重防撞保护功能,看看这小巧的设计,是怎样发挥出为客户守护设备、守护产品、守护价值的巨大作用。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接近尾声,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向各位提前揭开本届进博会 CREAFROM 展台的神秘面纱。来自加拿大的 CREAFORM 公司,作为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携全系列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及整套自动化三维测量..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众所周知,研发团队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挑战。他们必须不断创新以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整合诸如 3D 扫描等先进技术,帮助加快突破性产品的开发和制造流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本视频主要介绍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的粗糙度分析功能,测量样品分别为透明玻璃、金属片和球透镜。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行业,是离生活距离很近的制造业之一。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换代,医疗产品生产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影像测量仪也不断推陈出新,与制造业技术进步一起,持续成长。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零部件市场行业在 2019 年面临着诸多挑战。日益激烈的竞争、在线渠道的发展以及不断提高的质量和合规性要求等因素都迫使零部件市场行业采用包括 3D 扫描技术在内的新方法来应对这些挑战。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天宣布,在其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新增了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这款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可供教师向学生展示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优势及其逆向工程、工业设计和质量控制等实际应用。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于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中图仪器现场展出的VX3000系列闪测仪、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和SJ6000激光干涉仪等一系列先进的光学测量仪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现场热闹非凡。
中图仪器 CIIF 激光干涉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被测零件的装夹、固定一直是困扰测量员的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思瑞测量公司结合多年应用经验和测量员的操作习惯,推出了思瑞测量三坐标SEREIN -fix柔性夹具,可应对钣金件、薄壁件、箱体类、轴类等零件的装夹需求。使您的测量简单而专业。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来自加拿大的便携式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公司今年应邀参展,将在装备展区展出其 2019 年全新发布的计量级便携式蓝光 3D 扫描仪HandySCAN BLACK 和专业级便携式白光 3D 扫描仪 Go!SCAN SPARK 的同时,携整套交钥匙自动化尺寸检测解决..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本视频主要介绍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的轮廓分析工具,测量样品为标准台阶、衍射光学元件和凹凸台,分别讲述轮廓分析工具中的台阶高度、距离测量和轮廓分析三大功能。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专注于小、软、薄精密零件测量,三坐标测量仪能轻松实现各种类型零部件的精密测量。那么将两者结合,做产生的火花是怎么样的呢?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HandySCAN 3D 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扫描前后取消粉末喷涂为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我们每年都在喷涂上花费数千英镑的成本,这是一种低效且不必要的成本,并且增加了由于“喷丸”工艺在扫描后清洁铸件时产生的相关成本。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于8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覆盖光电子领域全产业链,是国内光电子信息最大展示平台,中图仪器将携两款主打光学测量仪器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和VX3000系列闪测仪亮相。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历史源远而流长;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尽管时代不断变迁,但我们庆幸浩如烟海的文化古迹、自然遗产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物大多得以留存。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科技的日新月异,完整保存并修复历史文物有了更合适的技术设备——便携式 3D 扫描仪。与..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火车和铁路技术的多元化发展,轨道交通呈现出越来越多的类型,不仅遍布于长距离的陆地运输,也广泛运用于中短距离的城市公共交通中,比如常见的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和磁悬浮。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自动拼接测量功能,测量样品为玻璃台阶。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自动多区域测量功能,测量样品为大尺寸硅片。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局部测量功能,测量样品为标准台阶。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视频主要讲述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直接测量功能,测量样品分别是标准硅片、标准台阶和球透镜。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ipax 是一家总部位于欧洲的公司,专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使用旋转成型和环保材料的产品和系统。由于模具成本低、生产方法灵活,旋转成型是低批量生产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Cipax 服务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包括海洋、基础设施和合同承包制造领域。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船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