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切削油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还具有低油..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