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技术资料 第2页

上周CIMT 2017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还没有饱眼福的伙伴们看过来,重温一下海德汉展台的风姿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为磨削类机床中的重要一种,广泛应用于金属外轮廓的加工,如轴承内外圈加工、汽车曲轴表面加工、电动车轮轴加工等。某客户为著名机床生产厂,主要生产磨床类机床,其生产的无心磨床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磨床类机床竞争的加剧,普通无心磨床市场已..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电子
数控系统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数控系统技术门户涵盖了数控系统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数控系统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控系统
在上一节中,我们谈到影响数控系统不稳定的因素,今天将和大家谈谈对于这些不稳定因素将如何解决。数控系统是对整个机械进行控制指挥的作用,目前使用的数控系统品牌之多,每个系统的作用是一样,但是某些功能上以及稳定上有所不同。
数控系统 机械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BFT 130卧式镗铣床是八十年代末从东德购入的一台普通数控机床。有继电器控制和一个具有定位功能的数控装置及PLC组成的控制系统。有四个进给轴和一个主轴,另加一个机械切换旋转轴,四个进给轴由两套可控硅驱动装置切换驱动,单独一套主轴驱动系统。由于电气控制元件老化..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电子
加工中心是自动化加工很强的的高精度加工设备,它的整个加工过程都是在CNC数控系统的控制下完成的,可以加工一些非常独特的复合材料,现在的复合材料广泛的应用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航天工业,一些超精密的机械行业!因为复合材料往往都有着我们日常普通材..
复合材料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旋转运动。此外在数小时的观测期间还必须补偿地球自转..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不要自行拆开海德汉光栅尺传感器,更不任意改动主光栅与副光栅的相对间距,否则一方面可能破坏光栅尺传感器的精度,另一方面可能造成主光栅尺与副光栅尺的相对摩擦,损坏铬层也就破坏了栅线,以而造成光栅尺报废。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械
FastCAM提供自主研发,享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切割机器人系统,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一、切割专用机械臂,二、五轴联动机器人数控系统,三、管子相贯线离线编程切割软件。
数控系统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NCSIMUL作为制造业的软件解决方案,为数控加工提供了虚拟仿真平台,对于提升数控加工效率具有重要的作用。未来,该虚拟制造技术将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大长度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适用于长轴类机床的直线轴应用,以其高精度,大测量长度和优化外壳结构等诸多优势的进入市场。现又引入了如下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安装及后续维护。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卧式车床在我们的生产中式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他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对它的相关的方面来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们进行生产和生活。
数控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模具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东莞长安,这个综合发展水平在全国城镇中遥遥领先的小镇,是无数有志者实现实业梦想的地方。包容、务实、活跃、平等,一批制造业生产加工企业在这里如鱼得水。东莞市长安正瑞五金制品厂(以下简称“正瑞”)就是在这批热潮下成长起来的企业,总经理韩瑞也是在这里淘到金..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海德汉TNC 640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她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五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她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重型切削时,例如粗加工和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要求更高材料 切除速度和更高加工安全性,同时 要求机床和刀具负载更小,这些要 求需要用ACC(有效振颤控制)、 AFC(自适应控制)和摆线铣削功 能。北美、法国和德国多特蒙德加 工技术学院的用户证实这些功能能 很好地满足..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工业4.0”是德国政府推动的着眼未来的一项计划。目的之一是通过信息系统将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生产环节连接在一起使更多个性化设计的产品能用高度自动化的方式生产。高效地使用资源和强大的适应能力为更高竞争力创造新的可能。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Thunderbike是德国个性化定制摩托车的顶级品牌之一。2013年,该公司在位于奥地利法克尔湖处举办的欧洲摩托车周活动中首次展示了他们的“Unbreakable”定制摩托车项目,欧洲摩托车周是欧洲最大的哈雷摩托车手聚会的活动。观众对该车的流线形的艺术装饰线和极低的座位位置..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铣床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在全球先进国家制造战略中,各国都统一提到智能化制造的目标,Delcam作为全球CAM的领导者,为了响应技术服务的变革,同时结合制造行业的工艺质量标准的提高,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高级多轴铣削和质量实时控制解决方案的探索和实施。在过去的多年在中国区主要为国企高精..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海德汉的数控系统人机交互界面更舒适便捷,关键是程序处理方面做得很到位,特别适合模具加工的‘R角’的加工处理。海德汉TNC620的高速高精加工特性保证了模具产品的加工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电子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为海德汉能提供智能制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模具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自1989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现已成为当今世界机床工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名展之一。2015年4月20日至4月25日,作为拥有高精度、高效率的测量产品及数控系统的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公司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
海德汉 CIMT CIMT2015 数控系统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4年6月18日-22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精密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汽车 航空 模具
GF加工方案&海德汉高速铣削在教育行业的优势研讨会实录(一) GF加工方案&海德汉高速铣削在教育行业的优势研讨会实录(二) 【网友106725101】: 能不能讲讲在教育中的具体应用啊 【孟轩 讲师】:很多很多请和GF AgieCharmilles 公司直接联系我们的教育行业经理会回答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平磨制造厂自行开发软件,使用之更适合平面和成型磨削,如德国JUNG公司,采用该公司专用软件,用JUNG KONTUR 编程语言对砂轮进行成型修整,并有图形辅助操作功能。 日本冈本公司开发了OPL语言用于磨削加工,等等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床类型-卧式小型铣床加工中心。机床的电气系统配套要求: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动态响应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并可进行强力高速铣削加工等优点,工件一次装夹后可进行:铣、钻、攻丝、曲面加工等多工序及三轴联动复杂型面的数控加工,并方便R5机床的生产。综合上述要求,..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电子
改造的可行性分析通过以后,就可以针对某台或某几台机床的现况确定改造方案,一般包括: 一、具体步骤 机械修理与电气改造相结合 一般来说,需进行电气改造的机床,都需进行机械修理。要确定修理的要求、范围、内容;也要确定因电气改造而需进行机械结构改造的要求、内..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