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解决方案

CCMT2022展会看点六——专精特产品为用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
CCMT 数控系统 机床
“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公司,这不只是要求企业开发出具备数字化特征的产品,更指的是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改变整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过程。”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在高精加工领域,海德汉TNC数控系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海德汉突破性的技术功能减轻机床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加快生产速度、提高可靠性和可预测性,也即提高工作效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数控系统以其高速、五轴等优异性能在模具加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其通过优化材料切除速度 , 最大限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机床负载等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切除掉尽可能多的材料,巨大改善了粗加工及难切削材料加工的加工效率。 此外是高精度加工中亦..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模具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海德汉在2017年EMO展上成功推出了的最新版智能化监控解决方案-StateMonitor ,该方案可记录联网机床在生产中的实时状态并分析重要信息,例如当前机床状态(运行,停机,待机)、机床信息(机床型号,当前加工程序名,完成工件数)、进给倍率(主轴倍率,快速和加工倍率)..
海德汉 CCMT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折弯结果的精度是衡量折板机最重要的标准。这里必须将翼缘长度上的精度与弯角上的精度加以区别,同时这两种参数又不是相互独立的:没有高度的定位精度,角度的精密几乎是不可实现的。为了使自己的折弯机在角度精度上具有竞争力,最好的建议是,投资购置一台误差在±1以内..
数控系统 折弯机 加工中心 机械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 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 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 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1∶5 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蒸汽机(见图1),这台漂亮 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这台独具特色的蒸汽机..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上周CIMT 2017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还没有饱眼福的伙伴们看过来,重温一下海德汉展台的风姿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为磨削类机床中的重要一种,广泛应用于金属外轮廓的加工,如轴承内外圈加工、汽车曲轴表面加工、电动车轮轴加工等。某客户为著名机床生产厂,主要生产磨床类机床,其生产的无心磨床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磨床类机床竞争的加剧,普通无心磨床市场已..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电子
数控系统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数控系统技术门户涵盖了数控系统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数控系统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控系统
在上一节中,我们谈到影响数控系统不稳定的因素,今天将和大家谈谈对于这些不稳定因素将如何解决。数控系统是对整个机械进行控制指挥的作用,目前使用的数控系统品牌之多,每个系统的作用是一样,但是某些功能上以及稳定上有所不同。
数控系统 机械
BFT 130卧式镗铣床是八十年代末从东德购入的一台普通数控机床。有继电器控制和一个具有定位功能的数控装置及PLC组成的控制系统。有四个进给轴和一个主轴,另加一个机械切换旋转轴,四个进给轴由两套可控硅驱动装置切换驱动,单独一套主轴驱动系统。由于电气控制元件老化..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电子
FastCAM提供自主研发,享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切割机器人系统,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一、切割专用机械臂,二、五轴联动机器人数控系统,三、管子相贯线离线编程切割软件。
数控系统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NCSIMUL作为制造业的软件解决方案,为数控加工提供了虚拟仿真平台,对于提升数控加工效率具有重要的作用。未来,该虚拟制造技术将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大长度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适用于长轴类机床的直线轴应用,以其高精度,大测量长度和优化外壳结构等诸多优势的进入市场。现又引入了如下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安装及后续维护。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卧式车床在我们的生产中式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他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对它的相关的方面来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们进行生产和生活。
数控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模具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海德汉TNC 640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她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五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她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械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2014年6月18日-22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精密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汽车 航空 模具
平磨制造厂自行开发软件,使用之更适合平面和成型磨削,如德国JUNG公司,采用该公司专用软件,用JUNG KONTUR 编程语言对砂轮进行成型修整,并有图形辅助操作功能。 日本冈本公司开发了OPL语言用于磨削加工,等等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