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新闻 第6页

海德汉TNC数控系统的高精度加工中心的5轴联动加工进行特别调整才能达到该要求。最终获得的高质量加工效果的部分原因是数控系统的倾斜加工面PLANE空间角功能,自动校准旋转轴的KinematicsOpt和循环32(公差)功能。加工中心通过角度编码器和直线光栅尺的全闭环位置测量系..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测量 汽车
ZAO『力控电机模组 』是一个30 mm行程的执行器,采用无摩擦轴承和轻型运动惯量设计,能够满足需要极小推力的应用, 以及可重复性推力应用要求, 同时保证在接触面上极小的冲击力过冲。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的TNC 640数控系统为实现数字化管理和无纸化办公提供最新的智联制造功能,以及提高机床效率的动态高效和精度的动态高精功能。继承了iTNC 530的高速高精、五轴联动、智能加工等先进功能, 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和铣车复合机床。她支持高分辨率的三维图形模拟,也..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德汉MSE 1000自动采集生产中测量值并支持众多接口。连接多达250台测量设备和传感器,当然也包括非海德汉产品。无论是简单测量还是高速测量,通过以太网向上端计算机系统传输测量数据。在计算机中记录、分析和处理数据。MSE 1000提供有效诊断功能,测试工作中相连的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设备、自动贴片机和测量机,以及所有需要极高测量精度的应用。高质量扫描信号不容或缺。为此,海德汉推出HSP 1.0全新信号处理ASIC芯片,欢迎观看演示。平行排列两套测量基准。直线光栅尺读数头的滑座在测量基准上运动。LIP 6000只用作..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海德汉将在 EMO 2017 展会上的工业 4.0主题展示区(25号馆 D48 展位)展示全信息化的生 产系统——从设计到成品。信息化生产系统的核心是海德汉的“智联制造”解决方案,它使 TNC 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能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 TNC 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新配HEIDENHAIN TNC 640数控系统的DMU 95 monoBLOCK®机床加工高精度的塑料瓶模具;位于维也纳附近的KOSME Gesellschaft公司依赖DMG MORI和海德汉的加工技术开发生产拉吹模机。30升容量的吹塑模在配海德汉TNC 640的DMU 95 monoBLOCK®加工中心上生产。 “创新的数控系统不..
DMG MORI CELOS 数控系统 机床
航空航天工业是精密机床需求的重大客户,也是机床工业最重要的巿场之一。随着中国大飞机计划、天津航天城等项目的正式启动,成套大型精密高档数控机床配套装备的需求已经迫在眉睫。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公布,其中将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列在首位。
车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海德汉将在EMO 2017展会上的工业4.0主题展区展示全网络化信息化的生产系统—从设计直到成品。网络化信息化生产系统的核心是我们的“智联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它使TNC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能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TNC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作为机器人中用作执行单元,伺服电机是影响机器人工作性能的主要因素。伺服电机也是我国机器人产业需要突破的关键短板之一。《中国制造2025》规划总体部署了机器人伺服电机的目标:到2020年,性能、精度、可靠性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数控系统 机器人
在多元化的交互和信息化环境下,视频的饕餮盛宴已经开启。海德汉一直在关注如何利用创新,加强与用户之间的高效互动。为方便用户更快捷地获取海德汉最新的产品及技术资讯,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官方视频频道于近日正式上线了。
海德汉 数控系统
航空航天的成功背后,有我国精密机床的强大支持,着实;功不可没。航空航天工业产品零件的特点是耐高温、高强度、难加工,同时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这就对其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有实力的机床生..
数控系统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数控系统方面,海德汉将展示最新的触摸屏技术在TNC 620系统上的应用,为实现数字化管理和无纸化办公提供最新的智联制造功能,以及提高机床效率的动态高效和精度的动态高精功能。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在机械制造中,用以装夹工件(和引导刀具)的装置统称为夹具。在机械制造工厂,夹具的使用十分广泛,从毛坯制造到产品装配以及检测的各个生产环节,都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夹具。夹具是实现数控加工的纽带。
数控系统 机床
从航空工业的高技术领先性以及我国航空工业的现状来看,要求我国在航空工业的技改采购中,必须在供应商管理和全寿命采购两方面开展工作,以提高采购管理水平,让航空制造企业用户采购到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服务完善的设备,从而提高航空制造企业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 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 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 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1∶5 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蒸汽机(见图1),这台漂亮 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这台独具特色的蒸汽机..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 1:5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 蒸汽机,这台漂亮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这台独具特色蒸汽机是否还有任何其它..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当下,全球汽车模具行业呈现出九大发展趋势,即:冲压成形过程的模拟(CAE)作用更加凸显、模具三维设计地位得以巩固、数字化模具技术已成主流方向、模具加工自动化迅猛发展、高强度钢板冲压技术是未来发展方向、新型模具产品适时推出、模具材料与表面处理技术将受到重..
数控系统 测量 汽车 模具
CIMT2017,6天时间,12万观众30万人次,穿梭于13万平方米的展馆中。中国国际机床展不仅仅是个展示的窗口、交易的平台,更是伴随世界机床产业技术进步走向未来的重要舞台。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为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国职业教育行业体验到国际一流的设备,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于2013年共建了“海德汉数控多轴/五轴加工模拟联合实训室”,经过四年的校企合作,..
海德汉 数控系统
20世纪70年代中期,我国造船行业,针对船舶建造过程中的放样工序,研究了船体线型的数学光顺及曲面外板展开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程序,该程序系统产生的输出结果可用于数控加工,从而使船体钢板下料切割不再需要经过实尺放样——制作样板——在钢板上画线——用手工或半自动..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激光切割机 船舶
上周CIMT 2017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还没有饱眼福的伙伴们看过来,重温一下海德汉展台的风姿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从当初手机、VR、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轨迹与玩法可以知道,机器人产业的模式几乎又是同一套模式的翻版:从国外购买处理器、减速器、感应装置等各种核心配件与执行零部件,然后按照交付工厂组装,之后就宣称造了个代表未来的机器人,之后再将机器人产品玩成白菜价,后果就..
数控系统 机器人
AMO公司专注于基于感应传感AMOSIN®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运动控制反馈应用的直线和角度测量系统。感应原理结合了光学编码器的精度和磁性编码器的鲁棒性。AMOSIN®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可用于精密加工中的精确动态定位。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数控系统技术门户涵盖了数控系统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数控系统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控系统
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的盛会CIMT将于4月17-2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作为海德汉集团的子公司ETEL将在位于W3馆302号的海德汉展位展出,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瑞士ETEL是一家100%专注于直接驱动技术的公司, 作为当今市场上直接驱动电机型号最齐全的供应商,ETEL公司提供从纳米级..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的盛会CIMT将于4月17-2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海德汉将携带海德汉全系列产品包含测量系统、数控系统和测头参加CIMT2017展会,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添砖加瓦。展位号是W3馆302号,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另外,海德汉还将在4月19日上午在位于南登录..
海德汉 CIMT CIMT2017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智能制造
在塑料注塑机的设计中,越来越多地采用复合驱动或全电动方式。合模、填料、注射和开模由高效的电机驱动,也经常搭配取件机器人。目的是不断提高生产率,改善周期控制注塑机的生产力。对于高性能、高动态性能驱动电机控制,高可靠性的反馈系统不可或缺。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海德汉公司的控制技术无论是铣削加工还是车削加工都能确保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并能确保高速度。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独有的技术、循环及功能。无论是单独还是共同使用它们,都能确保最佳运动控制、有效限制加加速、动态轮廓预读,确保最高表面质量及极短加工时间。动态高精..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动态高效功能提高材料切除速度和重型切削生产力。在重型切削中,如果刀具过载将发生什么情况?海德汉数控系统的AFC(自适应进给控制)功能如何避免损坏?这正是海德汉工程师想得到的答案,并为此进行了测试。粗加工1.4112号不锈钢毛坯——这是一个典型的模具制造任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新一代测头TS 460/TT 460在延续上一代测头的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基础上,采用了复合的信号传输技术,集成了无线信号(传输范围大)和红外线(信号传输速度快精度高)的特点。TS 460和TT460可以共用收发单元,为客户进一步节省成本。
海德汉 CCMT CCMT2016 数控系统 测头 刀具 测量
机床的运动精度决定着机床的工作性能。因此对于高精度加工,必须测量和根据需要补偿位置偏差。然而,现代化机床的大加速度运动也意味着动态轮廓偏差的影响越来越大。海德汉的全新KGM 282二维编码器支持对这两类偏差的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不断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开发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ELMANN公司的优势所在。这家意大利企业以此作为座右铭,成为非常成功的模具制造商,生产汽车大灯等其它产品的模具。他们研发和开发新技术,以简化生产、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研发的目的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地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发电燃气轮机的叶轮形状十分复杂,这是以前需要人工打磨的原因。我们的一个客户问我们是否能用机床精加工,我最先想到的是5轴联动加工技术。”Sotsu总裁介绍选用DMU 80 P duoBLOCK加工中心的原因时说道。Marusho公司从机械零件加工起步,不断扩大业务范围,近几年来开..
DMG MORI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机械
小批量生产中,由于加工任务和加工步骤经常变化,常常造成精度不足。主要是因为机床和驱动的温度持续变化和无法预测,温度变化导致滚珠丝杠驱动热膨胀。海德汉直线光栅尺组成的全闭环位置测量系统能避免传动链的这些变化。它随时准确地确定机床工作台位置。因此,能持续..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当碰撞即将发生时,动态碰撞监测(DCM)立即停止加工,因此能提高机床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性。这时,TNC640为机床操作人员用图形显示哪些机床部件有危险。还生成出错信息。防止损坏机床,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损失。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