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海德汉数控系统以其高速、五轴等优异性能在模具加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其通过优化材料切除速度 , 最大限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机床负载等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切除掉尽可能多的材料,巨大改善了粗加工及难切削材料加工的加工效率。 此外是高精度加工中亦..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模具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 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 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 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1∶5 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蒸汽机(见图1),这台漂亮 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这台独具特色的蒸汽机..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卧式车床在我们的生产中式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他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对它的相关的方面来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们进行生产和生活。
数控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模具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2014年6月18日-22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精密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汽车 航空 模具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