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128
Heidenhain TNC 128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简易数控系统 TNC 128系统不仅结构紧凑,而且是多功能简易数控系统,支持3个伺服轴和伺服主轴。还可以再选装一..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于NC数控机床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海德汉公司的封闭式直线光栅尺能有效防 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 床的理想选择。 精度等级 ± 2 μm 测量步距至 0,001 ..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友好的界面、面向车间的编程方法,对话式编程和SmarT.NC编程 ·更短的程序段处理时间和优异轮廓加工精度 ·优异的五轴加工特性,刀具中心点管理和倾斜..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620 –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NC 640数控系统:灵活通用性是关键
Heidenhain 08版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软件的全新和增强功能 端面加工滑座 、选装项50的扩展版 带可控 U 轴系统的端面加工滑座可 车削 任何轮廓,特别是可车削任何..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124铣、钻和镗简易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并非所有加工任务都需要使用轮廓加工数控系统或CNC机床的全部高级功能。 TNC 124的简易数控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海德汉TNC 620 铣、钻和镗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海德汉 海德汉 Heidenhain TNC 620结构紧凑,显示清晰易读。 尽管TNC 620是紧凑型数控系统,但它是支持多达5轴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Heidenhain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 •允许在同一个程序中用所熟悉的海德汉对话格式语言和..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多年来MANUALplus数控系统在手自一体车床应用上获得巨大成功,特别是它灵活易用的手动操作功..
约翰内斯·海德汉 TNC 320 - 适用于镗铣类机床的紧凑型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由于它操作灵活-海德汉面向车间应用的对话格式编程语言或脱机编程功能-其丰富的功能特别适..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Heidenhain iTNC530 数控系统是海德汉公司生产的成熟可靠的钻镗、铣和加工中心专用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iTNC530 除了具备面向车间的简易语言对话格式编程..
海德汉半导体及电子行业微网站︱数字体验,精彩纷呈。
目前研究太阳的能力十分有限。以前,我们只能观察到太阳累积的变化,研究太阳的科研人员无法看到细节。位于夏威夷的DKIST决意改变这一状况。反光镜直径4m,这是全球最大的太阳望远镜,高分辨率地成像太阳的表面结构,其最小尺寸可达20km。
创建于1889年的德国百年老店翰内斯.海德汉博士有限公司正式上线官方抖音账号!
Marco Gieseke希望为犯人提供新机会,而非简单地紧闭大门,让犯人在森德监狱金属加工车间完成培训。为此,他参与高墙外的许多工作,例如商会的考试委员会和担任elis培训平台(监狱内的eLearning系统)的编委成员,elis平台上现在提供HIT 3.0新版NC数控编程培..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
海德汉的数控系统人机交互界面更舒适便捷,关键是程序处理方面做得很到位,特别适合模具加工的‘R角’的加工处理。海德汉TNC620的高速高精加工特性保证了模具产品的加工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
海德汉数控系统以其高速、五轴等优异性能在模具加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其通过优化材料切除速度 , 最大限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机床负载等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切除掉尽可能多的材料,巨大改善了粗加工及难切削材料加工的加工效率。..
不难看出这位来自德国 基姆湖畔于贝尔塞Wimmer Maschinenbau公司员工充满满足 感的笑脸。他的满意来自他成功 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1∶5 微缩版的J. A. Maffei生产的LAG 64蒸汽机(见图1),这台漂亮 的蒸汽机仅生产了一台。到目前为止,尚不..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
CIMT展会现场:海德汉CIMT2021现场产品演示 W3-A003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测量
海德汉线上培训|使用Q参数设计变量程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精优轮廓铣削(OCM)功能采用高效率的摆线铣削技术,可加工任何型腔和凸台,有效减轻刀具磨损。直接用Klartext对话格式正常编写轮廓加工程序或用简单易用的CAD导入工具生成程序。然后,数控系统自动计算摆线铣削所需的复杂运动。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测量
破解高度复杂铣削和车削工艺之谜可以创造明显的机床竞争优势。海德汉精通此“术”-高过程可靠性解决方案,为理想机床提供技术基础。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TNC数控系统的标准功能允许用户在车间直接访问公司内网中的数据。“智联制造”功能包中的“远程桌面管理器”还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应用程序和数据处理功能。因此,用户可将自己积累的数控技术从车间直接融入到全部工序中并进行有效的管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CIMES2018展会现场,海德汉服务工程师周士平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海德汉的众多产品及技术优势。他介绍道:“本次带来的“智联制造Connected Machining”,此功能为海德汉数控系统传统用户(车间加工)实现无纸化信息传递和加工车间透明化提供了简易的解决方案。另一款无纸化..
海德汉 CIMES 数控系统 测量
除铣削外,海德汉TNC 640还能执行铣车复合加工。特别适用于在一台多达18轴的机床上进行铣削、车削、HSC和5轴加工。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测量
使用海德汉产品的全闭环机床,在生产加工中,首件即可达到高精度,高轮廓准确度和高表面质量,即便是复杂工件加工也不例外。海德汉产品聚焦高生产力和高精度,可帮助提高加工性能,使每件成品100%地达到高质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海德汉智联制造解决方案让您全数字化地管理生产中的任务单,让车间实现无纸化、节省工作流程,并使工艺透明化。生产系统核心是智联制造解决方案,它使TNC数控系统在公司网络上获取任务单的全部相关信息,使TNC数控系统的专家可以协调整个工艺链。生产中所有相关人员和..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拆下中间的定位销。轻轻将第二定点元件向光栅尺带方向按压并紧固。确保平行度!Md = 1.15 Nm。禁固其余位置处的成对固定夹螺栓。Md = 1.15 Nm。必须紧固一对固定夹两侧的螺栓。安装期间,每一个固定夹与光栅尺带之间都必须有间隔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安装期间,每一个固定夹与光栅尺带之间都必须有间隔片。拆下定位销并紧固最后一个固定夹,最后一个固定夹位于第一个紧固固定夹的反方向位置。确保两侧都用间隔片。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德汉MSE 1000自动采集生产中测量值并支持众多接口。连接多达250台测量设备和传感器,当然也包括非海德汉产品。无论是简单测量还是高速测量,通过以太网向上端计算机系统传输测量数据。在计算机中记录、分析和处理数据。MSE 1000提供有效诊断功能,测试工作中相连的测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设备、自动贴片机和测量机,以及所有需要极高测量精度的应用。高质量扫描信号不容或缺。为此,海德汉推出HSP 1.0全新信号处理ASIC芯片,欢迎观看演示。平行排列两套测量基准。直线光栅尺读数头的滑座在测量基准上运动。LIP 6000只用作..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